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当国庆中秋遇上欧派23周年庆 会是怎样的优惠力度呢?

    当国庆中秋遇上欧派23周年庆 会是怎样的优惠力度呢?

    2017-09-28 16:02: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美丽给导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当国庆中秋遇上欧派23周年庆 会是怎样的优惠力度呢?

    作为家居建材的23年标杆劳模,欧派家居集团一直以“制造飞机”的品质要求制造家居产品,享誉海内外!在国庆、中秋双节盛典之际,欧派也迎来了23周年庆!为答谢广大“欧派粉”的信赖与厚爱,欧派家居集团旗下唯一木门品牌——欧铂尼木门,特在国庆期间开启“欧派23周年庆”全国大型促销活动,特惠护墙板套餐3388元、爆款木门998元、5免服务等等,多重壕礼,劲爆钜惠,让“装修”无忧!

    活动时间:2017年9月23日-2017年10月8日

    活动地点:全国各欧铂尼木门专卖店

    一重礼:超值单品爆款998元

    23周年庆,亲民福利大派送!特推出不限量木门单品全年销量冠军,高达14种可选颜色,超过10万选择,现在,爆款价仅需988元起!

    二重礼:特惠护墙板套餐3388元起

    护墙板因其高端、华丽、大气的装修效果,加上冬暖夏凉、隔音防潮的特性,一直是豪宅、高档酒店会所的不二选择。但是与寻常百姓家,总隔着价格“距离”。如今,欧铂尼木门推出多款特惠护墙板套餐,最低仅需3388元,以亲民“街坊价”让消费者轻松享受高档的护墙板装修的家居体验。同时,每个款式更有多种颜色选择,可以满足不同装修风格任意搭配!

    当国庆中秋遇上欧派23周年庆,会是怎样的优惠力度呢?

    当国庆中秋遇上欧派23周年庆,会是怎样的优惠力度呢?

    三重礼:木门行业首推5免服务

    活动期间,凡进店顾客扫码关注“欧铂尼整体木门”公众号,并转发本次活动信息,即可获赠欧派周年庆“5免”服务(免费测量、免费设计、免费出效果图、免费安装、免费礼品)。其中,消费者可以享受木门行业内首款设计软件出具效果图福利,还有资深设计师提供专业装修设计服务!

    欧铂尼整体木门

    特推出木门行业首款设计软件

    1分钟户型绘制、10分钟方案设计,1分钟渲染出图

    百变定制、 极速设计

    12分钟让您看到

    未来家的样子~

    还能720°全景效果体验

    当国庆中秋遇上欧派23周年庆,会是怎样的优惠力度呢?

    四重礼:限量VIP特权 抢完即止

    活动期间,消费者可1000元抢购价值3888元的欧派VIP特权卡,直接抵扣1000元货款,同时获赠价值500元的双移门代金券、500元踢脚线代金券,500元钛镁合金门代金券,1388元护墙板代金券!

    还有更多优惠,等您们进店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84220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