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品牌深度体验峰会再创佳绩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品牌深度体验峰会再创佳绩

    2017-09-28 15:47: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故事大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品牌深度体验峰会再创佳绩

    2017年9月26日,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品牌深度体验峰会在杭州盛大举行,再次拉开了“携手丽博 定制未来”的美好旅程。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品牌深度体验峰会再创佳绩_1

    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加盟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丽博定制工厂,全方位了解从取材到切割、开槽、封边、打孔等一系列生产工艺,以及成品包装、发货等系统流程。尤其在实木车间,雕刻工人专注的刀法,无时无刻不在诠释手艺人对产品的执着。据悉,丽博橱柜|全屋定制拥有自己的实木生产线,这在整个行业内都是数一数二的。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品牌深度体验峰会再创佳绩_2

    意向加盟商参观丽博定制工厂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品牌深度体验峰会再创佳绩_3

    意向加盟商参观德意4.0智慧工厂

    在门店,意向加盟商亲自感受了丽博橱柜|全屋定制的产品细节与品质。在恒大店的参观过程中,高端大气的终端形象,让参观者眼前一亮。随着公司进入全屋定制领域,丽博的终端门店出样已经由原先的橱柜单品增加到电视柜、酒柜、衣柜、榻榻米等多种风格的不同产品,以满足多样化的市场消费需求。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品牌深度体验峰会再创佳绩_4

    下午的招商会在德意集团报告厅盛大举行。丽博橱柜|全屋定制总经理何国平、零售业务总监胡国帅,北京和君智业总裁张杰等领导出席大会。首先,何总对远道而来的朋友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通过精彩的致辞让意向加盟商系统的了解到丽博事业的各大板块。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品牌深度体验峰会再创佳绩_5

    和君智业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培训与咨询服务的首席顾问机构,张总在会上激情的分享了新格局下家居行业的现状和方向,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当天,丽博橱柜|全屋定制与和君智业达成战略合作,将在下一轮发展中携手攻占家居市场。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品牌深度体验峰会再创佳绩_6

    随着丽博橱柜|全屋定制盈利模式、加盟政策限时优惠的一一揭晓,现场的加盟气氛逐渐高涨。在不到30分钟的自由交流实践中,现场签约加盟近30家。据统计,此次招商会签约率过七成。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品牌深度体验峰会再创佳绩_7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源于高品质橱柜智造,经过十余年匠心传承和发展,形成了以“橱柜”为核心,覆盖衣柜、书柜、榻榻米等全屋定制的独特经营模式,并深受市场喜爱。目前,丽博橱柜|全屋定制正面向全国寻找事业合伙人,希望有志于在家居行业大展拳脚的伙伴们都来丽博考察,携手并进,共同定制美好的未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84220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