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欧派家居将携手杨钰莹 一同“定制明星的生活”

    欧派家居将携手杨钰莹 一同“定制明星的生活”

    2017-09-28 14:50: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聪明方心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家居将携手杨钰莹 一同“定制明星的生活”

    一直以来,欧派都以行业佼佼者的身份引领行业的发展,以其创新的理念深得消费者的喜爱。据悉,在10月7日,欧派家居将开启“爱家定制季”品牌活动,邀请甜歌天后杨钰莹助阵。欧派家居

    过去已去 未来已来

    当下最火的风口是什么?

    无论是谁,只要是稍微对家居行业有过一点了解的人都知道,当下最热的词汇肯定是定制,定制橱柜,定制卫浴,定制沙发等等一系列的定制产品随之而来。而其中,欧派无疑是大浪淘沙中的佼佼者。从1994年到现在,欧派从定制橱柜出发,慢慢扩延,带动相关产业,形成了多元化的格局,在定制初现端倪之际,便以卓越的眼光预测到了未来的发展。而且,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随着互联网速度的加快,自主意识和想法将成为主流,定制也会愈发风靡。而欧派,也将会走向一个更高端。

    定制家居品牌

    情歌未死 嘻哈也在

    多元定制也是现在家居该有的模式

    今年夏天,在音乐领域最火的是什么?毫无疑问,《中国有嘻哈》,一档集不羁,狂妄,真情,音乐,时尚,脏话,白眼等等于一身的节目,从开播的“你有freestye吗?”就注定了不平凡,这个夏天,我们放肆在嘻哈的世界,任由个性的不断冲击。这也让世界人同时明白,原来还可以有这么的世界存在。

    然而,嘻哈让整个中国风靡,但是情歌的地位却丝毫没有什么影响。它依旧使人们唾弃爱,期待爱,明白爱。情歌和嘻哈,从来不矛盾。而在家居行业,亦是如此,定制和多元,一向能创造额外的福利。欧派在成立之初,一直专注橱柜,成就了欧派的王牌。而后,欧派以整体橱柜为基点,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包括全屋定制、衣柜、卫浴、木门、墙饰壁纸、厨房电器、寝具等,形成多元化产业格局,是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今年上半年欧派家居38.75亿元的成绩就足以说明这个战略的成功。

    欧派家居

    轻轻耳语 恰似温柔

    甜歌天后杨钰莹缓缓诉说家的秘密

    10月7日,欧派将邀请甜歌天后杨钰莹坐镇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和消费者亲密接触。据悉,此次欧派主打“爱家”主题,并将以“定制明星的生活”贯穿整个活动。而对于家有怎样的理解,或许每一个人都会不一样。这一次,我们可以一起来听听岗岗杨钰莹的理解。对于杨钰莹的歌,我们都能轻轻耳语几句,《我不想说》婉约大气,《月亮船》童嗓与甜嗓的完美结合,《你看蓝蓝的天》高音之作,《晚霞中的红蜻蜓》甜美中略带忧伤,经过时间的大浪淘沙,却经典依旧。一个把歌唱的如此婉转、明净的人对于家有什么样的期待,10月7日,一起见证!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84219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