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Sinba帅邦销售总监王仁森:一站式宅配的产业升级,打造2.0版本

    Sinba帅邦销售总监王仁森:一站式宅配的产业升级,打造2.0版本

    2017-09-28 14:44: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丸子漂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Sinba帅邦销售总监王仁森:一站式宅配的产业升级,打造2.0版本

    7月8-11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既代表中国橱柜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传递出中国橱柜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中华橱柜网作为展会多年的战略合作媒体,发动强大采编团队,采访到橱柜行业各大优秀品牌***。Sinba帅邦销售总监王仁森接受了中华橱柜网的独家专访。

    :中华橱柜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年广州建博会的展会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请到了帅邦的王总,接受我们的专访,王总您好!

    【Sinba帅邦 王仁森】:你好!

     Sinba帅邦销售总监王仁森

    Sinba帅邦销售总监王仁森

    【中华橱柜网】:帅邦刚刚完成了一个从厨电到整体厨房的一站式产品线上的升级,那能够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吗?

    【Sinba帅邦 王仁森】:好的。今年的帅邦厨电,在延续了2013年的一站式宅配产业线模式基础上,做了一个产业线的升级。今年是一站式宅配的2.0版本。2.0版本里,有整体厨房跟整体卫浴。整体厨房增加了集成灶的产品。所以在产业线上可以针对高、中、低消费群体的覆盖得更全面。因为我们全国也有2800多家终端网点,所以他们所面临的问题也是一样的,在终端销售的时候,遇到客流量比较低,客利润也比较低,人群的覆盖面上也比较单一化的问题。而集成灶这几年的发展趋势是非常快的,所以帅邦今年做出了快速的反应,把集成灶产品融入到了一站式宅配里面,做了整个一站式宅配的产业升级,这就是帅邦今年在建博会所展现出来的2.0版本的一站式。

    帅邦厨电

    Sinba帅邦销售总监王仁森与记者合影

    【中华橱柜网】:非常感谢王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祝帅邦在以后的路上可以越走越好,谢谢!

    【Sinba帅邦 王仁森】:谢谢大家!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84219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