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板川集成灶总裁郭茂雨:普及安全生活观 争做行业领袖品牌

    板川集成灶总裁郭茂雨:普及安全生活观 争做行业领袖品牌

    2017-09-28 14:45: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泥猴桃奋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板川集成灶总裁郭茂雨:普及安全生活观 争做行业领袖品牌

    7月8-11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既代表中国集成灶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传递出中国集成灶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中华橱柜网作为展会多年的战略合作媒体,发动强大采编团队,采访到集成灶行业各大优秀品牌***。板川集成灶总裁郭茂雨接受了中华橱柜网的独家专访。

    :中华橱柜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年广州建博会的展会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板川集成灶的总裁郭总接受我们的专访。郭总,您好!

    【板川集成灶 郭茂雨】:你好!大家好!全国各地的网友们好!谢谢各位关注板川。

    板川集成灶

    板川集成灶总裁郭茂雨

    【中华橱柜网】:这次广州建博会,板川给我们广大参展观众带来了哪些新品?

    【板川集成灶 郭茂雨】:每一届广州建博会都是行业盛会,也是各大品牌推陈出新的良好时机。本次广州建博会,我们带来了丰富的系列产品。在新品战略上,践行安全至上、体验舒心的理念。比如,新产品的功能越来越丰富,具有蒸、烤等自动化功能。另外,在新产品上,着重三个方面的管理:第一,对天然气气源的安全性管理。第二、对火源全方位的管理,让火源的效力达到最优。第三、对整个厨房空气环境的管理,让厨房空气更健康。除此之外,从美学层面来讲,板川产品风格化特征非常明显,欧式、美式、中式等风格齐全,跟橱柜产品的适配性相当高。未来,板川产品会加强科技创新,实现物联化,达成多种产品的互联互通。

    郭茂雨

    板川集成灶总裁郭茂雨与记者合影

    【中华橱柜网】:我们可以感受到,郭总您对于板川的产品非常有信心。那么,目前我们板川有怎样的招商政策,能让更多的经销商加入,将板川产品送至千家万户呢?

    【板川集成灶 郭茂雨】:一个企业的发展,产品是它的本源。对于经销商来说,产品更是他们加盟一个品牌的重要参考要素,目前,板川已经拥有强大的产品实力。在招商政策上,此次参展板川带来了巨大保障。第一,经销商开店,我们会协助他构建一个全维度的生态系统,提升经销商经营的专业化程度等,以便更好地拓展市场。第二,板川集成灶经销商的盈利水平在业内数一数二,对于新经销商,我们会确保他们的盈利水平,保障经销商朋友所追求的商业目标。第三,从门店的选址、装修、广告推广到开业、后期的促销等环节,板川集成灶都会给出全方位的支持。比如,给予经销商门店团队专业的销售设计等培训、帮助经销商制定良好的经营策略、为经销商提供一些商业资源等等。从目前来看,已跟板川合作的经销商,门店业绩都比较好,而且满意度也比较高。

    【中华橱柜网】:的确,近些年板川集成灶发展势头很好。那么,请问郭总,在品牌营销方面,板川有哪些经验可以分享给大家?

    【板川集成灶 郭茂雨】:从板川的品牌发展来讲,主要是从五大方面来实现品牌的升级。第一,从品牌价值输出层面来讲,板川的品牌价值是践行共创、共赢、共享,传递的是一种极其包容、创新的文化。第二,从品牌追求层面来讲,板川打造的是一个安全生活体系的品牌,普及、推动和建设的是一种安全生活观。具体而言,从产品到服务、营销、合作方式、内部和外部的环境关系,板川都围绕着“安全”这一核心点展开。第三,从品牌形象层面来看,板川是一个国际感、亲民感兼具的品牌。换句话说,板川形象定位比较高大,但落地社会大众时又比较亲切。第四,从品牌传播层面来看,我们板川做出了大胆探索,与央视多个频道展开合作,在全国各地推进高炮等户外广告;线上,也与腾讯家居、凤凰家居、今日头条、中华橱柜网等各大媒体展开合作,致力品牌的推广建设。第五,从品牌内部成员来讲,不管是公司总部成员,还是全国各地经销商,他们对整个品牌素养的塑造、商务知识的掌握,都十分深度。板川整个品牌的专业度与整个集成灶行业的专业度十分匹配。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在板川高速发展的背景下,板川能迎来第二个阶段的辉煌,成为整个行业的领袖品牌。

    【中华橱柜网】:感谢郭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祝板川集成灶在这次广州建博会取得圆满的成绩。

    【板川集成灶 郭茂雨】:也感谢中华橱柜网对板川持续的关注,希望中华橱柜网越办越红火,越办越有影响力。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84219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