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陕西狮泰隆贸易有限公司总裁祝波:中国迎来厨房台面换代之际

    陕西狮泰隆贸易有限公司总裁祝波:中国迎来厨房台面换代之际

    2017-09-28 14:45: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落寞笑短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陕西狮泰隆贸易有限公司总裁祝波:中国迎来厨房台面换代之际

    2016年12月8日,“2017年中国橱柜行业转型升级峰会暨意大利飞霸木质台面新品发布会”于古城西安落下帷幕,此次会议以“转型 换代 共赢”为主题,完美解读了飞霸木质台面的市场意义。橱柜行业门户领跑者中华橱柜网,作为协办单位助力峰会现场,与飞霸共同传递时尚空间艺术,引领行业发展潮流。峰会结束后,陕西狮泰隆贸易有限公司总裁、本次活动发起人祝波先生接受中华橱柜网独家专访。

    【中华橱柜网】:中华橱柜网的网友大家好。意大利飞霸木质台面新品发布会刚刚落下帷幕,我们来到了飞霸西北运营总部陕西狮泰隆贸易有限公司,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本次活动的发起人祝波先生。祝总您好。

    【陕西狮泰隆贸易有限公司 祝波】:好,中华橱柜网的网友们大家好。

    陕西狮泰隆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狮泰隆贸易有限公司总裁祝波

    【中华橱柜网】:飞霸在国内厨房台面更迭换代之际横空出世,现在推出木质台面,其目的是什么呢?

    【陕西狮泰隆贸易有限公司 祝波】:其实木质台面在欧洲市场比较已经非常成熟。那么欧洲市场也是经历了人造石到石英石,然后再到木质台面的一个换代。木质台面主要是因为它环保的工艺加上更具性价比的优势,被欧洲整个行业所认可,在中国,木质台面的份额也在快速的增长。中国市场也将迎来台面的转型换代之际,我们也认为这是飞霸进入中国的一个最佳时机。整个行业在呼吁更好的产品,飞霸作为专注于厨房台面40年的一个意大利企业,我们将以专注的精神,行业领域的专业工艺,在木质台面市场快速增长的阶段,迎来爆发式的增长。

    【中华橱柜网】:现在优秀的石英石台面同样能够做到杜绝细菌滋生,那么我们飞霸的木质台面有怎样的独特优势,能成为石材台面的换代之选?

    【陕西狮泰隆贸易有限公司 祝波】:之所以这个在欧洲这个木质台面的这种会取代石材台面,最其主要的原因就是健康与环保,石材台面的这个结构工艺,导致制造加工过程中会产生粉尘、污染、包括这个放射性的元素出现。而木质台面的基材是实木颗粒,欧洲的环保标准,表面材质非常的密致均匀,安全洁净,可与食品和皮肤直接接触,有益于食品卫生和人体健康,无辐射困恼。

    另外,飞霸木质台面的厚度达到38毫米,高压热压整体成形。硬度比优质的石材还要高30%。在恶劣的运输环境,在复杂的厨房使用环境都可以存在永不断裂的可能性。表面防火工艺处理使其表面结构,更为严密,细密无孔,吸水率几乎为零。我们一般在厨房用的油、酱这种酸碱性的这种洗涤用品都是在整个台面使用过程中,没有任何的渗透,抗污性非常强。

    【中华橱柜网】:产品质量问题需要行业自律,飞霸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在产品质量方面是如何把关的呢?

    【陕西狮泰隆贸易有限公司 祝波】:作为一个正在蓬勃发展的一个产业,一个换代的产品,质量首先是基础。飞霸以40年的这个台面生产制造经验,拥有行业技术和生产实力的绝对优势。那么飞霸供应中国的市场台面产品均为意大利原厂生产,所有的配件,辅料,都为欧洲原材,意大利工业的4.0原厂工艺,确保产品的稳定性。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84219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