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德意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德康:高度重视全屋定制这股“洪流”

    德意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德康:高度重视全屋定制这股“洪流”

    2017-09-28 14:46: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辜闻小懒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意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德康:高度重视全屋定制这股“洪流”

    2017年2月14日,以“裂变”为题的丽博橱柜2017年工商洽谈会暨全屋定制发布会,在景色秀丽的湖南张家界阳光酒店隆重举行。德意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德康、丽博橱柜总经理何国平、丽博橱柜零售业务总监胡国帅等领导与200余名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的经销商共同见证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品牌战略的全面启航!中华橱柜网作为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的战略合作媒体,全程直播会议盛况,并对德意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德康进行了独家专访。随中华橱柜网沿丽博橱柜发展轨迹,窥探其战略版图!

    :各位中华橱柜网的网友,大家好!我现在在2017年丽博橱柜全国工商洽谈会暨全屋定制发布会的活动现场。今天我们非常容幸地邀请到,德意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德康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高总,您好。

    【德意集团 高德康】:您好,各位中华橱柜网的网友好。

    德意控股集团

    德意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德康

    【中华橱柜网】:今天是丽博橱柜全屋定制的品牌发布会,德意从电器扩展到橱柜、衣柜、全屋定制,您觉得丽博全屋定制未来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德意集团 高德康】:德意在这个时间节点做全屋定制,进行业务的扩张和重新界定,我认为是正确的决策。首先,橱柜和衣柜、酒柜、书柜、鞋柜、餐边柜等产品,实际上同属于家居产品的子项目。再者,对一个审美考究的家庭,他们会非常希望家装设计风格和材质具有整体性。如果这些产品由不同的品牌和企业分别制作、安装,它的风格是不可能完全匹配的,“硬搭”是搭不出来一个统一风格的;家装设计风格需要一体化、系统的,在一个品牌风格统帅下完成统筹设计,这也成为目前中高端客户的消费痛点。另外,全屋定制系列产品,它的销售节点在装修前期。我认为,随着中国消费者消费能力的提高,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的提升,全屋定制的消费将是一股“洪流”,德意未来的市场发展空间一定会非常广阔。

    [NT:PAGE= 德意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德康:高度重视全屋定制这股“洪流”$]

    德意控股集团高德康

    德意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德康与中华橱柜网记者合影

    【中华橱柜网】:您刚刚为我们介绍了丽博进军全屋定制的初衷,德意集团可谓行业跨界发展的一个经典案例,您怎么看待跨界发展带来的收益?

    【德意集团 高德康】:德意从厨房电器起家,目前厨房电器也做得非常好。经过十多年的积累,橱柜公司的发展势能越来越强大,已经成为行业中的领先企业之一。由此,我们认为跨界发展是必要的,它已经带来了非常好的收益,或许今后我们还会继续跨界。在这种跨界发展中,产品和行业特性当然有所区别,但我认为最基本的企业经营理念、方法、制度,包括人才团队的培养等等原理基本是一样的。从而,在跨界的过程中,复制与再造并不难,许多跨界发展做得不好的企业,通常是不用心,或者是对于企业的一些基本经营理念和方法缺乏研究。

    【中华橱柜网】:您提到跨界发展有相通性,未来德意集团有没有可能向地板、门窗或者是其他建材家居品类发展呢?

    【德意集团 高德康】:我们暂时不界定,不排除今后做其他相关品类的可能性。目前,德意主要专注于厨房电器和全屋定制。

    【中华橱柜网】:今天会场人气旺盛,您的演讲非常精彩。高董想对今天在座的选择了丽博橱柜以及全屋定制的经销商们说些什么呢?

    【德意集团 高德康】:想表达两点。第一点,高度重视全屋定制大势所趋的“洪流”,它是消费者选择的必然趋势,我们一定要快速地跟进,把全屋定制作为接下来产品推动的核心定位。第二,在业务推广上我们要做更多的工作、要更加的积极主动,目前我们的团队做的很好,在保持的同时要进一步强化,主动走到消费者身边,倾听顾客的意见,为他们做更好的服务。这样,我们就一定能赢得更多的市场,获得更好的发展!

    【中华橱柜网】:感谢高董今天接受我们的专访,从高董的讲解中我们了解到德意集团进军全屋定制的初衷,未来,我们也会与行业各界同仁一起关注德意集团的壮大与发展。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84219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