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让专业更专业|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地暖大讲堂”西安开讲

    让专业更专业|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地暖大讲堂”西安开讲

    2017-09-28 11:12: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蜗牛单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让专业更专业|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地暖大讲堂”西安开讲

    近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办的“中国辐射供暖、舒适家居大讲堂暨企业联谊会”在古都西安顺利召开。天格实木地热地板西安经销商杨慧受邀参加“地暖大讲堂”活动,向与众暖通行业阐述天格对于如何提高人居品质,让实木地热地板更有价值的技术构想,为现场暖通行业专业人士答疑解惑,受到与会观众的普遍赞赏和认同。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也是现场唯一受邀参与大讲堂的地板企业,彰显了实木地热地板发明者的品牌魅力。

    让专业更专业|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地暖大讲堂”西安开讲_1

    让专业更专业|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地暖大讲堂”西安开讲_2

    天格实木地热地板西安经销商杨慧上台分享,为现场暖通行业人士答疑解惑

    随着地暖的普及、消费水平的提高,实木地热地板成为近年来最火热的地板品类,“地暖+实木地热地板”也成为包括行业协会、地暖代理商和地暖用户共同认可的舒适家居地面组合。而这一切,都得益于实木地热地板品类发明者和忠实推广者——天格所付出的诸多努力。曾几何时,由于普通实木地板稳定性不佳的原因,暖通行业普遍存在着这样一种看法:实木地板不能用于地暖。然而,在2002年天格发明实木地热地板,并经过15年的技术积淀和品类推广后,暖通行业对于地暖专用的实木地板已经彻底转变观念——从排斥到接纳,从拒绝到推荐,进而将其视作健康地暖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

    让专业更专业|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地暖大讲堂”西安开讲_3

    天格参与编撰地暖行业权威工具书《地面辐射供暖工程》

    从2015年起,天格积极参与暖通行业“地暖万里行”、北京暖通展、上海供热展等活动,大力推广实木地热地板这一健康舒适家居品类外,也充分展现了天格雄厚的技术能力和企业实力。暖通行业协会更授予天格“中国地暖行业推荐实木地热地板品牌”,郑重向全国消费者推荐。2017年8月,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持编撰的地暖行业权威工具书——《地面辐射供暖工程》一书正式出版。作为地暖行业的施工培训教材,该版《地面辐射供暖工程》最大的亮点就是:首度出现了天格编撰的《实木地热地板》这一章节。详细载明了实木地热地板的产品特征和铺装使用规范,用数据科学地为地暖施工企业与实木地热地板施工单位打通了技术屏障,使两者实现了无缝对接。

    让专业更专业|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地暖大讲堂”西安开讲_4

    天格获行业首个“中国地暖行业推荐实木地热地板品牌”

    西安地处西北干燥地区,对有着干缩湿胀天然特性的实木地板来说,考验尤为严苛。但高品质的天格实木地热地板经受住了种种考验,入驻西安多年已获得无数消费者信赖,在当地建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口碑。所以,此次受邀参与“地暖大讲堂”为众多暖通行业专业人士讲解实木地热地板品类知识和技术规范,不仅标志着暖通行业对天格技术的全面接纳,也代表着天格对西安地暖用户的责任所在。让专业更专业,天格携手暖通,将为更多西安消费者带去稳定耐地热、健康无甲醛的高品质实木地热地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84218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