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江苏互联网大会南京举行:遇见智慧家居生活

    江苏互联网大会南京举行:遇见智慧家居生活

    2017-09-27 17:12: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温婉打猫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江苏互联网大会南京举行:遇见智慧家居生活

    以“聚力数字新经济 共建网络新空间”为主题的2017(第五届)江苏互联网大会26日在南京举行。

    江苏互联网大会南京举行:遇见智慧家居生活_1

    据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南京邮电大学校长杨震介绍,2016年江苏信息化发展指数达到89.17,位居全国第五、省区第二;全省信息消费持续增长,据中国信息化百人会研究报告统计,江苏信息经济总量超过2万亿元,位居全国第二,增幅达到24%,占GDP比重达到32.15%;区域两化融合发展水平总指数达到97.37,继续稳步提升。

    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在大会上做了《用可信计算筑牢网络安全防线》的主题讲演,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李海舰做了《新经济驱动产业转型升级》的主题演讲。大会发布了2017年度江苏互联网名企汇榜单,正式启动了江苏省网络社会组织“同心圆”工程。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权威发布“提升信息服务水平,助力数字经济发展”,南京市建邺区政府权威发布“抓紧互联网发展新机遇,打造产业新高地”,新华报业传媒移动端矩阵也于当天正式上线。大会还设置数字经济高端对话环节。

    本次大会期间,一大批互联网学术界、企业界有重要影响力的知名学者和领军人物齐聚南京,立足江苏通信与互联网领域的发展特色,围绕数字经济和网络空间,共话互联网。大会设有“互联网助推江苏特色小镇建设”、“网络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互联网+新技术”、“互联网+****”、“互联网+产业基金”、“网络安全高峰论坛”、“智慧生活高峰论坛”等七个高峰论坛。

    大会还举办 “创新之光”互联网成果展,涵盖百家双创企业展区、“互联网+”产业基金展区、江苏名企展区、基础通信展区、网络安全展区、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展区、全媒体展区、地市风采展区、江苏特色小镇展区等,参展企业近200家。

    【江苏互联网大会分论坛之一】遇见智能家居生活 互联网+智慧改变生活

    9月26日下午,作为2017年江苏互联网大会分论坛之一,互联网+智慧改变生活高峰论坛举行。与会嘉宾畅谈互联网时代,智慧家居生活,展望物联网技术革新带来的美好未来生活。

    论坛上,中国电信智慧家庭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成国强以主题为“构建智能家居开放平台,共建智慧家庭生态圈”的演讲开场,主要介绍了中国电信在创建智能家居平台上的努力和探索。

    会上,人工智能话题也是嘉宾们关注的一个热点。华为智能家庭解决方案总经理曾小龙和科大讯飞消费者BG副总裁朱家泉就围绕人工智能在只能家居领域的应用及创新,分享了他们的观点和看法。

    9月中旬,在无锡召开的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把物联网的热度和关注度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这种全新的连接方式,有着巨大的市场空间。智能家居的实现,就离不开日益革新的物联网技术。论坛中,物联网也是嘉宾热议的一个重要议题。中国电信物联网公司副总经理朱明就介绍了中国电信在物联网领域的平台能力及体系建设。围绕“万物互联共创互联新时代”主题,中兴通讯、中国区物联网市场总监刘学文 分享了自己的观点,爱立信商业咨询部咨询总监孙琳介绍了物联网产业,并分析了产业发展趋势。

    (来源:大众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74217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