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圣保罗地板入围央视****计划《中国民族品牌》

    圣保罗地板入围央视****计划《中国民族品牌》

    2017-09-27 17:11: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妩媚和人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保罗地板入围央视****计划《中国民族品牌》

    9月底,CCTV7《态度》栏目组进入湖南圣保罗木业有限公司取景拍摄,对该公司旗下的“圣保罗地板”品牌背后的故事进行挖掘,这也是圣保罗地板入围“中国民族品牌”计划后的首次纪录拍摄。作为中国健康地板专家,圣保罗地板在中国地板行业的环保技术上有着十分卓越的贡献,此次拍摄不仅是为了向外界更多地展示圣保罗地板在二十年发展中所沉淀的品牌文化,更是对中国木文化的再一次传承和纪录。

    圣保罗地板入围央视****计划《中国民族品牌》_1

    央视《态度》栏目组莅临圣保罗地板取景拍摄

    圣保罗地板入围央视****计划《中国民族品牌》_2

    圣保罗地板入围央视****计划《中国民族品牌》

    2016年11月8日,中央电视台2017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暨****计划签约仪式正式举行,同时推出了“****计划《中国民族品牌》”,这既是对习***提出的推动“三个转变”的重要指示的贯彻,又是为中华民族寻找、培养、塑造一批****,实现品牌报国、品牌兴邦、品牌利民的双赢之举。对此,《中国民族品牌》大型宣传推介活动顺势展开,专门针对我国民族品牌、中小型企业进行保护与宣传,力图塑造一批优秀中国企业品牌。

    圣保罗地板作为中国较早一批专业从事木地板生产与研发的企业,自1997年成立起,至今已经有近21年的历史,更是国内第一块强化地板诞生的企业;产品涵盖环保型强化复合地板、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木塑地板、木门等系列;形成湖南长沙、湖北咸宁、浙江南浔三大生产基地,年产能可达1500万平方,将圣保罗地板辐射到全国。

    圣保罗地板入围央视****计划《中国民族品牌》_3

    二十年来,圣保罗地板始终坚持“我们只造健康地板”的研发理念,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生产更环保更优质更健康的产品。其率先推出的“F4星级”健康地板,让中国地板行业的环保水平与国际最高水准齐平,这对于推动整个地板行业的环保水平有着十分显著的作用。

    综合来看,圣保罗地板一步一个脚印地做着研发,一步一步不断成长,其成长轨迹堪称是一部励志大戏,这与****计划的初衷十分相似,中国正是需要有这样一批脚踏实地、勤勤恳恳的民族品牌,在他们的带领下,中国品牌才能不断成长进步,才能真正走向世界。

    在入围****计划的复审会议上,栏目组及政府相关部门也给予了圣保罗地板很高的评价——作为地板行业多项国标起草单位之一,圣保罗地板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精神,做健康环保地板,是湖南地板品牌中的优秀代表性品牌。期望圣保罗地板能在央视平台的扶持下由地方品牌走向中国品牌,乃至成为世界性品牌。

    我们有理由相信,有实力有品牌有冲劲的圣保罗地板会不断深耕地板行业,不断创新突破,真正将中国木文化传承下来,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以身作则推动整个行业的持续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74217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