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地域穿梭 互通全国奔泰净水广告正式植入北上广深高铁站

    地域穿梭 互通全国奔泰净水广告正式植入北上广深高铁站

    2017-09-27 16:02: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刻苦方芒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地域穿梭 互通全国奔泰净水广告正式植入北上广深高铁站

    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带来的是不断忙碌的人群,不断穿梭在各大城市的身影,而在这些身影中一定有一个身影,让人十分熟悉,它就是——高铁!

    高铁作为现今中国最热门、最火爆、最高效、最便捷的交通工具,已经成为时下人们出行的首选方式。随之,高铁站的广告,也成为了各大商家竞相争抢的“香馍馍”!

    据悉,2017年暑运期间,北京南站发送旅客868万人,日均14万人。广州南站2017年暑运期间日均到发44.67万人次,单日最高发送量为25.67万人次。对于现在追求高效率的社会,其价值正在逐渐上升。由此可见,高铁站的广告经济性正逐渐体现出来。

    地域穿梭 互通全国奔泰净水广告正式植入北上广深高铁站_1

    思想决定品质,对于现在的中国人来说,早已不再满足于物质需求,因此,精神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

    奔泰净水,致力于为人们能够饮用健康、洁净、新鲜饮用水而努力。因此,奔泰净水产品作为一款提高生活品质的家用产品,投放于高铁站无疑是一个十分明确的决定:

    1、宾商频繁,品质不凡:人流量大,以客商为主,档次高,消费层次高,更面向社会大众,是绝对有品牌的广告载体。

    2、地域穿插,互通全国:来往宾客来自全国各地,是一个极好面向全国的广告宣传平台。

    3、强势广告发布,100%到达:在高铁液晶平台所发布的广告有很强的接受能力,因为它是属于硬性的,众多旅客在看节目的同时,广告是硬性插播的,不可像电视一样随便换台越过广告内容,所以广告的发布性是强制性的。

    地域穿梭 互通全国奔泰净水广告正式植入北上广深高铁站_2

    企业简介

    上海奔泰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隶属开能集团旗下子公司,系列产品秉承了开能集团水处理产品的多项优势:拥有诸多自主知识产权,企业获得ISO9001及ISO14001质量及环境体系认证。目前,奔泰系列产品已涵盖家居水环境所需的各个方面,更有商务系列产品,适用范围广阔。而产品独特简便的安装连接,更是受到用户的喜爱和业界的好评。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74217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