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流行歌手李行亮助力重庆站 科凡为你亮声定做

    流行歌手李行亮助力重庆站 科凡为你亮声定做

    2017-09-27 15:41: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贪玩给铅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流行歌手李行亮助力重庆站 科凡为你亮声定做

    9月23日,曾因一曲“愿得一人心”而红遍大江南北的内地流行歌手李行亮空降重庆二郎居然之家再次深情演唱此曲并与观众面对面互动,衣柜十大品牌科凡定制举行的“亮声定做”明星签售会现场气氛火爆,共签单182单,收款263万。重庆科凡以优异销售成绩接力明星签售活动,给全国专卖店树立标杆。

     流行歌手李行亮助力重庆站 科凡为你亮声定做

    活动现场

    当天活动业主早早就来到现场等待,在几近按耐不住的激动气氛中,舞蹈团带来激情的热舞,让人陶醉不已。随后科凡营销中心运营总监仇总上台致辞,希望每位客户能把最环保,最实惠的产品带回家,与朋友、家人分享,享受美好时光。

    科凡营销中心运营总监仇总上台致辞

    特邀嘉宾李行亮来到现场,现场立刻进入欢呼尖叫模式。当主持人询问李行亮对科凡的印象,他肯定科凡的品牌和产品,认为科凡的产品美观又个性化,并表示他选购家具会格外注重环保和设计,科凡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活动现场

    流行歌手李行亮演唱《愿得一人心》

    其后,李行亮倾情演唱《愿得一人心》,温柔婉转地浅吟低唱,干净空灵的嗓音,让不少观众惊为天人,直呼“耳朵都要怀孕了”。

    在意犹未尽的歌声回味中,科凡工作人员上台演示产品品质进行煮水实验,现场互动一起参与,看得见的好质量令业主们安心。总裁宣读优惠政策后,当即拍板决定现场放价,郑重的承诺,实际的让利,让业主们充分感受到科凡的诚意,博得现场源源不断的掌声。

    现场安芯板蒸煮实验展示

    歌手李行亮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他们表示当场下订的决定,并不只是现场放价的优惠所打动,也是深入了解科凡品质并充分对比后做的理性判断。科凡,11年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家居服务让更多家庭感受家的美好,未来科凡将密切关注消费者的诉求,以产品特质、收纳百变为消费者量身定做全新的居家生活方式,刷新人们对定制家居的认识,打造满分幸福生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74217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