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寻味科凡”明星签售会轰动南昌英雄城

    “寻味科凡”明星签售会轰动南昌英雄城

    2017-09-27 15:41: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快乐给鞋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寻味科凡”明星签售会轰动南昌英雄城

    9月24日,整体衣柜十大品牌科凡定制“寻味科凡-红动英雄城”大型明星巡回活动,一块安芯板跨越大半个中国的奇妙旅行,在江西南昌站打响盛大一炮,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科凡的支持与热爱,对产品的信赖与认可,科凡带来超多的豪礼,重磅折扣,让整个南昌全城轰动。当天下单超百单,收款超百万!

    科凡总裁“价”到

    工作人员进行安芯板测试

    业主们迫不及待排长龙下单

    活动当天,人潮填满整个活动现场,里三层外三层的团团围住,可见科凡的影响力渗透南昌的每一个角落。活动现场,直接对科凡头号产品“安芯板”进行测试,踩踏 ,煮水,无悬念,一一通过,好产品就有优秀质量,安芯板原材料全部采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进口松木,无甲醛释放,采用MDI胶作为粘合剂,不含醛类、苯类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使用的MDI胶,不溶于水,板材结构五层结构,上下两层细料,中间刨片层纵横交错排列,安芯板整体结构均匀,简直就是健康、环保、耐用全部技能集于一身的法宝,深受大家的喜爱。

    香港著名影星关礼杰被粉丝热情包围

    明星合影留念

    活动进行时,“魅力男神”关礼杰强势登场,吸引众人眼球,震撼全场,热烈的气氛持续升温,关男神与观众进行亲密互动,大玩飞镖,赢豪礼,见明星,观众直呼”好帅”。

    科凡定制用完美的产品,在定制家居行业形成了优秀的口碑,努力为中国树立良好定制家居行业的标杆,为定制家居大众化而努力,为家具智造国际化而奋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74217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