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私人高级定制 开创行业先河

    私人高级定制 开创行业先河

    2017-09-27 15:06: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认真保卫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私人高级定制 开创行业先河

    美瑞帝斯2017年度高端私人定制培训会

    暨授权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9月21日上午,美瑞帝斯2017年度高端私人定制培训会暨授权仪式在东莞悦莱花园酒店会议中心盛大举行。美瑞帝斯董事长伍伟仁、董事何铁军、世界照明时报总编黄河、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会长谢茂堂等,同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名经销商,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私人高级定制 开创行业先河

    大会盛况

    上午9时,大会在爆场的掌声中拉开帷幕,热烈的掌声中传递着美瑞帝斯人的自信。会场两边墙上悬挂的“一对一私享定制、一站式超越服务、开创行业先河”、“共同创造!共赢!共同成长”的红色横幅彰显了美瑞帝斯的战略和雄心,以及气度。

    会议伊始,美瑞帝斯董事何铁军代表公司对到场的专家、经销商及媒体朋友致欢迎辞。他在致辞中表示,美瑞帝斯历经二十余载长足发展,如今再次厚积薄发,以紧贴潮流、工艺超群的产品回馈各位合作伙伴,感谢各位的鼎力支持。今天在这里共聚一堂,举办2017年度高端私人定制培训会暨经销商授权仪式,是美瑞帝斯发展战略新的起点,也必将开启美瑞帝斯新的华丽篇章。

    私人高级定制 开创行业先河

    美瑞帝斯董事何铁军致欢迎词

    世界照明时报总编黄河在会上作了《美式灯的现状与趋势》的精彩演讲。黄河认为,2015年以来,除了现代灯之外,最具爆发力的品类无疑是美式灯了,2018年依然是这种趋势,美式铜灯将成为现代简约艺术照明之后最大的艺术灯品类。黄河指出,美式全铜灯在灯饰行业中属于中高端的品类,是小众产品,这决定了其只能满足特定层面的消费者需求,作为企业,必须紧紧把握定位,不能因环境而乱了阵脚,拼价格的企业没有未来;作为经销商,也应该有品牌意识,自觉地卖品质好的产品,才能立足不败之地。美瑞帝斯定位精准、产品优质,未来大有可为。

    私人高级定制 开创行业先河

    世界照明时报总编黄河激情演讲

    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会长谢茂堂根据当前照明市场消费需求和设计流行趋势,图文并茂地作了《生活美学照明新趋势》的演讲,演讲中,谢会长根据自己多年来为国内外知名企业、会所设计成功的案例和经验,不仅对当前设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同时还认为专属私人高端定制、设计,将成为灯饰消费者消费的新方向和新模式。

    私人高级定制 开创行业先河

    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会长谢茂堂

    私人高级定制 开创行业先河

    美瑞帝斯董事长伍伟仁与谢茂堂、黄河、张晓欣(从左至右)

    会上,美瑞帝斯市场营销顾问张晓欣对美瑞帝斯品牌进行了介绍,并对美瑞帝斯品牌力、产品线、营销力、服务力,以及专业传播进行了培训;来自温州的年度优秀经销商周洁分享了自代理美瑞帝斯以来取得的成功经验。而来自常州的陆旭峰、上海的苏锦超等优秀经销商也纷纷表示,自己之所以在众多美式铜灯厂家中选择了美瑞帝斯,主要因素就是美瑞帝斯的产品品质有保障,质量管理体系做得非常到位,这给经销商无疑是吃了“定心丸”。

    私人高级定制 开创行业先河

    经销商现场分享

    最后,现场还进行了美瑞帝斯“高端私人定制”服务流程的培训。

    活动精彩,意义非凡

    下午14:00,举行了经销商授权仪式,美瑞帝斯董事长伍伟仁亲自为经销商颁发了牌匾。

    私人高级定制 开创行业先河

    美瑞帝斯董事长伍伟仁为经销商颁发授权牌匾

    下午15:00,全体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一片繁忙却井然有序的生产车间、充满了高贵奢华的美瑞帝斯成品展厅。在展厅,琳琅满目的各式设计精美、造型独特的灯饰立即让人感受到了美瑞帝斯灯饰的高贵典雅和气度不凡,有经销商立即同业务员开始对接自己中意的产品,现场掀起了下单采购的高潮。

    私人高级定制 开创行业先河

    经销商和参会嘉宾参观美瑞帝斯生产车间

    私人高级定制 开创行业先河

    私人高级定制 开创行业先河

    经销商和参会嘉宾参观美瑞帝斯展厅

    私人高级定制 开创行业先河_1

    大会结束后集体合影留念

    来源:(狂飙照明网-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74216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