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大自然家居佘学彬喊话世界:人类需要大自然

    大自然家居佘学彬喊话世界:人类需要大自然

    2017-09-27 14:18: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戒指欣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自然家居佘学彬喊话世界:人类需要大自然

    在会议现场,参会的海内外政府组织代表、地板行业专家学者、全球知名地板企业负责人和权威媒体,围绕全球地板发展趋势、地板行业科技创新、地板行业发展机遇与挑战等,展开热烈讨论和深入探讨。针对目前地板行业面临的可持续发展问题,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先生发表的主旨演讲“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做长青企业”,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大自然家居佘学彬喊话世界:人类需要大自然_1

    面临复杂环境 坚持绿色发展之路

    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我国具有一定规模的地板企业总销售量约为3.8亿平方米,2016年销售量约为4亿平方米,同比增长约4.38%;2015年木塑地板和塑料地板销售量4亿平方米,2016年销售量约为5.5亿平方米,同比增长了近37%。虽然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影响下,地板行业面临转型升级的压力,但我国木地板总产量整体仍然保持稳定,且强化木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始终占据市场最强态势。

    大自然家居佘学彬喊话世界:人类需要大自然_2

    但现阶段,中国地板面临着复杂的环境。一方面,在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下,国家对环境治理的相关管理手段和法规也会越来越严厉,中国地板产业面临转型升级进程亟待加强,企业在品牌建设、产品创新和技术升级等方面都面临着全新的挑战;另一方面,全球都在加强森林资源的保护力度,造成了木材原料来源溃乏,而中国木材严重依赖外部供应,每年进口木材约占到自身产量的40%以上,使地板行业的发展受到一定的制约。而且,在国际贸易领域,国外地板企业构建的技术壁垒,对国内地板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带来了巨大的技术障碍。中国地板企业亟待破除各种技术性贸易壁垒和非技术性壁垒,借助国际市场实现中国地板的战略升级和转型。

    大自然家居佘学彬喊话世界:人类需要大自然_3

    如何实现木材的循环再利用,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也是地板产业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先生在发言中表示,要做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保护环境和发展经济一样重要。

    平衡开采和种植,坚持做种树大王

    据数据显示,近10年来我国木材消耗量增长了173%。2002年消耗1.83亿立方米,2016年增加到5.22亿立方米,而2015年年我国进口原木及其他林产品2.58亿立方米。我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木材消耗国、第一大木材进口国。

    “为解决木材供应和平衡问题,将发展的重点转到依靠和利用人工林木上来。”佘学彬先生表示,一方面充分依靠国内速生林,呼吁政府,加大对人工速成林的推广和建设工作。另一方面,利用国外人工林资源,确保行业原材料供应。

    大自然家居佘学彬喊话世界:人类需要大自然_4

    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知名企业,大自然家居遵守“砍一棵树,种回十棵树”的承诺,在森林资源开采与树木种植二者之间找到平衡,倡导公益植树,承担更大的环保责任。据了解,大自然家居自2006年起,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资1000万元,完成了“中国绿色版图”公益植树项目的第一期工程,在中国、美国境内建成了20个公益生态林;2016年11月16日,大自然家居第二次走进人民大会堂,再次捐资1000万元启动“中国绿色版图”公益植树项目的二期工程。

    此外,作为“中国企业境外森林可持续经营利用倡议书”的首批发起企业,大自然家居始终坚持“保护环境·发展经济”的发展理念, 坚持走绿色、健康、环保发展之路,致力于实现和创造人与自然的和谐。

    坚持环保理念,实现人与自然和谐

    作为一家木材消耗型企业,大自然家居深知坚持绿色环保才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要求企业采用新工艺、新技术,不断提升产品的健康环保指标。在主旨演讲中,佘学彬强调,健康环保是我们必须严守的质量底线,持续提供健康环保的产品,是我们的原则;绝对不能让健康环保指标不达标的产品,流向市场。

    大自然家居佘学彬喊话世界:人类需要大自然_5

    据悉,大自然家居将绿色环保理念贯彻到各个环节,在原材料选购方面,通过间伐、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在开采木材资源的同时也注重森林的原始补偿,保持木材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在产品研发方面,大自然家居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绿色、环保家居产品,先后推出零碳地板、APG大豆胶地板、零醛智造地板等环保产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整个产业必须加快技术设备升级,完成现代化和智能化改造。“,佘学彬指出,大自然家居的主要生产体系,基本完成了先进制造体系的打造,实现生产过程无污染,即整个产业的清洁生产,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在此基础上,企业才能实现长远发展。

    “大自然不需要人类,人类需要大自然”。最后,佘学彬先生表示,他很开心被叫做”种树大王“,呼吁行业的同仁、媒体朋友一起来种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74216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