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福建成立全省性家居建材商会 会员企业150余家

    福建成立全省性家居建材商会 会员企业150余家

    2017-09-27 14:32: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灵美演变耳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福建成立全省性家居建材商会 会员企业150余家

    作为国内最重要的家居建材产品生产基地,福建有了全省性的家居建材行业组织!

    福建成立全省性家居建材商会  会员企业150余家_1

    经福建省工商联批准,并在福建省民政厅注册,原福建省橱柜业商会升级更名为福建省家居建材商会。新当选会长温建北表示,互联网思维影响下和全国全屋定制概念,风起云涌,契合行业发展趋势。

    福建成立全省性家居建材商会  会员企业150余家_2

    福建省工商联副**陈建强向温建北授牌

    出席会议的福建省工商联副**陈建强在致辞中表示,福建省已涌现了一批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家居建材企业,商会要充分发挥产业龙头企业带头作用,进一步引导全产业链合作提升,补齐产业短板,延伸产业链条,集中力量研究全行业质量标准,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加大智能化家居技术创新,不断推动产业结构升级,努力打造成全国乃至全球有名的泛家居产业联盟。

    商会升级“新官”报到

    9月26日,福建省家居建材商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在厦门帝元维多利亚大酒店举行。

    大会选举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孝发、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潘孝贞、厦门好兆头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加栋为名誉会长,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温建北为新一届会长。厦门市橱柜业商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同期举行,选举厦门金宝莱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河鲁为新一届会长。

    据了解,福建省家居建材商会,前身为福建省橱柜业商会。

    成立于 2004 年 7 月 30 日,主管单位为福建省工商联(总商会),经福建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福建省家居建材商会将秉持"大家居航向,全产业链接"的办会宗旨,坚持"在发展中规范,在规范中发展"的办会理念,为行业和企业服务。目前该协会拥有会员企业 150 余家,会员企业产品涵盖厨柜、衣柜、卫浴、门窗、家具、地板、石材、磁砖、楼梯、涂料等泛家居产品和家装、设计、卖场甚至行业管理咨询、基金投资等全产业链条。

    抱团发展,加强闽商相互协作

    福建成立全省性家居建材商会  会员企业150余家_3

    温建北发表就职演讲

    温建北介绍说,今年是福建省家居建材商会成立升级更名的第一年,也是商会成立的第13年。如今商会更名升级,是在互联网思维影响下和全国全屋定制概念的风起云涌的大趋势下,自身主动调整发展方向的主动作为,非常符合行业发展趋势和家居建材各企业的实际需求。从商会更名到今天,短短两个月,商会就增加了九牧、福人、冠达星、建发家居、杜氏木业、有家、磊丰、总全装饰、枫景阳台等省内一批各产品具有代表性企业。

    未来福建省家居建材商会将继续打造学习型商会,吸纳更多优质企业和优质产品。

    当天,全国第一个橱柜行业组织,成立14周年的厦门市橱柜业商会也迎来新一届****。新任会长张河鲁就未来商会发展提出自己的见解,

    “一是要打造“鼓劲型”商会,就是企业发展切忌脱离实现,走好每一步;二是要打造“学习型”商会;三是要打造“互助型”商会。”

    未来可期,智能引领

    陈建强期待家居建材商会争创5A级“四好”商会

    在典礼上,福建省工商联副**陈建强对新一届****表示祝贺,希望未来商会发展能在4A的基础上积极争创5A级“四好”商会。并分享以下三点意见:

    一是以完善产业链为目标打造泛家居联盟。

    商会要充分发挥产业龙头企业带头作用,进一步引导全产业链合作提升,补齐产业短板,延伸产业链条,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加大智能化家居技术创新,不断推动产业结构升级。

    二是以思想政治教育为抓手团结会员企业。

    确保商会会员保持有序合作竞争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强商会文化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商会党的建设成为促进会员和谐的“润滑剂”。

    三是以“四好”为标准引领商会发展方向。

    希望省家居建材商会认真对照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标准,不断激发内动力,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成为省工商联所属商会“四好”创建活动的排头兵。

    (来源:搜狐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74216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