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虽然净水器并没有受大众都认可 但市场普及已是必然趋势

    虽然净水器并没有受大众都认可 但市场普及已是必然趋势

    2017-09-27 09:48: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等待保卫电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虽然净水器并没有受大众都认可 但市场普及已是必然趋势

    虽然净水器并没有受大众都认可,但是每家必装,市场普及已是必然趋势!

    近年来,随着国内水污染问题的频发,人们对健康饮水的需求也极具增长,净水器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当前净水器主要分为家用净水器和商用净水器两大类。大大小小的净水器品牌数量已经超过四千个,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

    去年整个家电行业的增长速度仅为0.25%,而净水器市场增长速度超过60%。预计,在未来的五年内,我国的净水器市场或将达到3000亿的规模。虽然我国净水器市场的销售数据看好,但我国的净水器市场依然处于初级阶段。

    据《中国家用净水器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数据显示,欧美等发达国家净化器的普及率多达80%,而我国净化器的普及率只在5%-8%,而以家庭为单位的使用率则不足2%。除此之外,国内的净水器市场发展起步较晚,也缺乏统一的标准,市场上产品良莠不齐,缺乏品牌知名度。既没有鼎立之势又没有独占鳌头,市场的集中度低。

    从当今时代来看,净水器是一个市场前景非常广泛的行业。由于水质污染的情况段时间内得不到良好的控制,再加之人们对生活水平的要求越来越高,家庭用水的安全和卫生终究是需要净水器的维护。所以,净水器普遍于每一个家庭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随着生产工艺的进步和先进生产设备的引进,净水器行业的大规模生产成为必然。未来,净水行业的发展需立足于需求,环保,服务方面。以质量赢得市场才是未来行业发展的唯一出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74215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