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聚焦丨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最鲜资讯(9月18-25日)

    聚焦丨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最鲜资讯(9月18-25日)

    2017-09-27 09:49: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楼房超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焦丨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最鲜资讯(9月18-25日)

    2018年3月28-30日,“第8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即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隆重举行。9月19日,12家品牌企业代表在博骏传媒总部举行了集体签约仪式,包括:索菲亚、联邦高登、好莱客、顶固、科凡、诺维家、百得胜、冠特、玛格、卡诺亚、伊仕利、劳卡;签约现场,这些企业代表均表明“共同把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

    聚焦丨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最鲜资讯(9月18-25日)_1

    9月17日,KD第二届全民定制节在北四环居然之家如期举行。与此同时,KD与喜临门、卢森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坚持秉承高品质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全屋解决方案。通过一系列动作,实现KD大家居整体的梦想。

    聚焦丨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最鲜资讯(9月18-25日)_2

    9月20日,深圳松博宇和广州百得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双方签约代表均表示,今后两家企业将在产品研发、营销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并肩,期望实现强强联合,共赢板木定制大未来。

    聚焦丨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最鲜资讯(9月18-25日)_3

    9月21日,卡诺亚定制家居清远生产基地封顶仪式在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源潭镇峡山工业区隆重举行。清远生产基地的建成与投产,将进一步扩大卡诺亚的生产产能,为快速抢占更多市场份额提供坚强的后盾,为提供更及时、更优质的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更为卡诺亚2020年成功上市做好充足的准备。

    聚焦丨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最鲜资讯(9月18-25日)_4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74215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