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智能家居前景广阔 或成行业新风口

    智能家居前景广阔 或成行业新风口

    2017-09-27 09:46: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怡然保卫金针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家居前景广阔 或成行业新风口

    随着智能手机功能的完善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日益成熟,移动终端与家居设备的互联将会更加紧密,国内智能家居市场具备巨大的爆发潜力,投资者可以借机布局智能家居相关主题基金。

    智能家居正迎来发展黄金时期

    2017年7月27日,智能家居行业NB-IoT应用推广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工信部电子信息司、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三大运营商等联合参会,并宣布成立智能家居NB-IoT专委会。随着以“NB-IOT 为代表的物联网技术”及“5G 技术、蓝牙5为代表的移动通信技术”快速普及,智能家居不断攻克技术瓶颈,迎来发展黄金时期。

    未来智能家居产品发展的五个方向:

    智能家居前景广阔 或成行业新风口

    智能家居近两年来在技术上取得了质的飞跃

    中央控制系统的稳定性大大提升,多种协议解决了产品兼容的问题;安防门锁类的安全性、稳定性和智能化程度更高,实用性增强;灯光控制随着LED的普及,能够兼具环保与美观,实现精细化、智能化控制。更重要的是,随着技术的更新迭代,不仅产品质量得到提升,智能产品的价格也大大下降,基本扫清了智能家居普及化的拦路虎。

    中国智能家居市场具有很大发展空间

    据Statista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美国以97.125亿美元成为全球智能家居市场容量最大的国家,中国则为5.2亿美元,位列第四;从智能家居普及率的增长情况来看,美国以5.8%位居第一,而这一数据在中国仅为0.1%,由此可见中国智能家居的市场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74214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