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朗凯奇与安徽建筑大学“博士硕士行”创新项目对接学术交流会召开

    朗凯奇与安徽建筑大学“博士硕士行”创新项目对接学术交流会召开

    2017-09-26 15:17: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腼腆向蜻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朗凯奇与安徽建筑大学“博士硕士行”创新项目对接学术交流会召开

    9月17日,朗凯奇与建筑大学博士硕士行创新项目对接学术交流会在朗凯奇召开。

    在安徽建筑大学以副校长蔡新立带领下,由安徽建筑大学材化学院院长冯绍杰、产学研办公室主任翟红霞、科技处处长刘瑾、材化学院副院长丁益,以及安建大胡先海博士等组成的专家团队莅临朗凯奇,切实推进校企合作项目对接。

    合肥师范学院院长孙道胜(原安徽建筑大学副校长)、安徽防水协会会长廖绍锋、合肥市科技局副局长陈伟等嘉宾应邀出席会议。

    朗凯奇董事长乔启信、总经理张桂全、技术总监俞峰、研发中心主任张军、研发工程师杨洪涛等人员参与交流。

    blob.png

    从2013年开始,朗凯奇与安建大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历年来安徽建筑大学与朗凯奇校企合作日益深入,取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双方共建科研基地,研发出一系列新产品、新技术,并陆续投入产业化,为朗凯奇企业防水标准化体系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此基础之上,通过本次“博士硕士行”,双方再次启动四个研发项目,加强在无机堵漏材料、密封膏、混凝土母料添加剂等材料的研发,以安建大科技研发平台为依托,以企业发展为导向,结合市场需求,走高精尖路线,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开启双发合作从点到面的升级。

    blob.png

    蔡新立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蔡新立表示,科研只有走到企业一线,才能充分了解企业的需求。双方五年来的合作,成果丰富,在技术应用、合作经验、科研课题等方面取得了很多有益的经验和做法。今年的四个项目的启动,对深化产学研合作有着重要意义。校企合作有效解决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难题,只有不断将新技术、新理念、新产品推向新市场,才能不断开拓新的发展领域。

    blob.png

    合肥师范学院院长孙道胜

    孙道胜在交流会中表示,安徽建筑大学和朗凯奇的合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一方面是企业有着坚定提升科技能力的信心和决心,对产品科技含量、科研水平有着高标准、高需求。另一方面也说明高校对产学研和科技成果的转化的重视。在此期间,双方合作虽取得了一点成绩,但是离合作的初衷,还有一定距离。今年启动的四个合作项目,学校研究人员要有责任心,按照完成时间有计划地向前推进,以严谨的科学态度,促使政产学研合作结出更丰富的成果。

    blob.png

    随后,安徽建筑大学材化学院院长冯绍杰就怎样和企业对接,实现技术和工程应运结合做具体安排。冯绍杰表示,这次活动是双方产学研合作的再发展,是由点到面的合作升级。四位导师带领四个团队,更好地为企业做好科学服务工作,科研老师和企业都将得到实实在在的发展。

    接下来,会议进入项目交流环节。↓↓↓

    blob.png

    安建大产学研办公室主任翟红霞

    blob.png

    安建大材化学院副院长丁益

    blob.png

    安建大科技处处长刘瑾

    blob.png

    安建大材化学院胡先海博士

    几位专家就合作项目做专题解说,对接下来的研发工作和方向做具体说明。朗凯奇技术总监俞锋也从高校、企业厂房、家庭渗漏等方面,结合企业现有产品和产学研的成果,提出企业的切实需求。

    blob.png

    项目介绍结束后,合肥市科技局副局长陈伟在发言中指出,本次活动做得非常实在,而且内容丰富。企业与高校的合作,搭建高层次的平台,对于科技产业化有着巨大作用。科技创新要面向市场,企业家要有科学的态度,科学家要有企业的精神。走出实验室,看市场、看效率,这样的合作更长远更实用。双方建立稳定的合作机制,打造了产学研合作的成功典范。

    blob.png

    会上,廖绍锋会长代表安徽防水协会对高校为企业送理念、送技术、送政策、送资源的活动表示感谢。廖绍锋表示,技术的研发很难,希望朗凯奇能够发挥好校企合作平台的作用,不辜负对专家重托和行业协会的支持,再接再厉,为社会百姓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

    blob.png

    本次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朗凯奇董事长乔启信在交流中表示,企业的根基是好的产品,而产品的核心是科研。朗凯奇一直重视企业科研实力的提升,双方合作研发出很多适应于市场的新技术、新产品,诸如“渗透结晶母料”、“长服役期自修复水性防水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安徽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对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和技术发展,有着重大的推动作用。我们要坚持长期合作,制定长远规划,并筹划成立“建大・朗凯奇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吸引更多高校技术人才参与进来,共享技术产业化发展成果,建立校企合作的光辉典范,引领绿色防水的发展。

    来源:招商宝建材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64213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