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科思创易喷涂双组份水性聚氨酯涂料技术获中国华豹涂料采用

    科思创易喷涂双组份水性聚氨酯涂料技术获中国华豹涂料采用

    2017-09-26 15:18: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俏皮等于牛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思创易喷涂双组份水性聚氨酯涂料技术获中国华豹涂料采用

    科思创易喷涂双组份水性聚氨酯涂料技术获中国华豹涂料采用,并开发出可应用于铁路车辆,从中涂底漆、底色漆到面漆、清漆等多个涂层的涂料解决方案。在耐腐蚀性和耐紫外线(老化)方面的性能远优于传统溶剂型体系,使用寿命提高一倍以上,在确保车辆外观持久如新的同时,更可有效降低三分之二以上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

    中国「****」策略的核心要素离不开轨道交通。近年来,中国铁路总里程不断拉长,列车品类和数量都在不断增加,外加气象多变,南北温差大,在车辆表面涂装的外观和耐候性等方面的性能有很高的要求。「空气污染、能源消耗和职业健康是热议的环保问题,走在世界前端的铁路產业也在低碳环保发展的道路上积极探索,勇于创新。透过与华豹涂料的合作,我们已成功在韶山电力机车(铁道机车)和和谐机车的维修中应用水性涂装,其全天候的特性使喷涂工作更高效,尤其解决了一直困扰司机的操作室油漆气味问题。」中车集团太原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机车技术处副处长刘彦忠表示。

    太原机车于2015年开始试用水性涂装,在华豹涂料和科思创的技术支援下,进行了多次试验开发、现场技术交流,加速了水性涂装专案的成功,且用户回馈良好。在採用水性涂装后,不仅维修周期和效率不变,性能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华豹的第二代水性聚氨酯涂料已应用于近4万多辆铁路机车、客车、货车的涂装,减少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排放约5000-6000吨。华豹涂料水性涂装的机车、货车车厢,已经远销亚洲、澳洲、南美洲等国家。水性涂料技术切换必然是中国铁路產业发展趋势。未来希望和科思创展开更紧密的合作,引领轨道交通、集装箱和风力发电设备的水性风向标。」山西华豹涂料有限公司王爱民总工程师说。

    易喷涂水性聚氨酯涂料技术是由科思创开发,应用于大型交通工具的创新型高性能双组份水性聚氨酯涂料解决方案。与传统溶剂体系相比,科思创的技术可以降低涂料的VOC含量三分之二以上,符合环保最新标准,更重要的是基于其全天候喷涂的优势,施工效率足以媲美溶剂体系。

    科思创易喷涂水性聚氨酯涂料技术带给用户的另一个优势是涂装效率高。它具有全天候施工特点;无泡膜厚度高的特性可轻松实现优异外观,且喷涂流程简便无需额外繁复程序。

    「科思创携手华豹涂料共同推广易喷涂水性技术,助力下游交通营运商和交通工具制造商,应对严格的地方环保法规,将挑战化为机遇。」科思创涂料、黏合剂及特殊化学品业务部亚太区应用开发副总裁李金旗说。

    来源:工商时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64213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