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重研发支撑湛新在华销售进一步扩大

    重研发支撑湛新在华销售进一步扩大

    2017-09-26 15:18: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拼搏打白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研发支撑湛新在华销售进一步扩大

    9月19日,湛新绿色涂料技术论坛在上海召开。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湛新树脂首席执行官米果・曼塔斯(Miguel Mantas),湛新树脂部分技术人员以及行业代表出席并参加了本次论坛。

    重研发支撑湛新在华销售进一步扩大

    论坛上,米果・曼塔斯表示,湛新成立于60年前,期间经历过很多兼并重组,公司有过很多其他名称,尽管最初的公司现在已经不存在,但是其中有些公司因为业务需要成为了今天湛新的一部分,正是因为湛新与很多企业进行过合并,湛新在世界很多地方都有工厂,特别是在中国,如湛新在奉贤建立的水性涂料生产线;在珠海的合资企业马上要开业,以及湛新在紫外光固化涂料水性生产线实现了商业化生产。“更重要的是,站在这些工厂背后的是湛新的研发部门,他们成为湛新产品质量的坚实后盾。”米果・曼塔斯说。

    湛新树脂首席执行官米果?曼塔斯先生

    据记者了解,湛新涂料在全球拥有35处生产厂地(其中5处在中国),23个研发和技术支持中心以及6家合资企业,在全球各地拥有超过4000名雇员,业务覆盖四大洲,服务客户超过100多个国家,产品范围从创新液态树脂和添加剂、到辐射固化及粉末涂料树脂和交联剂,用于木材、金属、塑料和其他表面。湛新还服务于建筑、复合材料及制造业等市场领域。

    据米果・曼塔斯介绍,目前湛新42%的产品销往了欧洲市场,但从上个月的销售数据来看,亚太市场已经呈现和欧洲平起平坐之势。2016年,湛新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增长了超过30%,在米果・曼塔斯看来,这30%的增长来自于产品的“绿色”属性,因此才有此成绩。

    随后,孙莲英在论坛上表示,我国目前对环保的要求日趋严格,这对涂料行业是个挑战,此外,未来行业将经历转型升级的阵痛,优秀的企业将更加优秀,差的企业则会更差,最后被市场淘汰。孙莲英还表示,她很高兴地看到湛新响应了****对环保、绿色等理念的号召,这与其兢兢业业搞研发密不可分。“湛新是一家很受尊敬的企业,其产品在环保节能方面有其独到之处,这离不开他们对于研发问题认识的深度和广度,可以说,正是因为企业对于研发工作的态度决定了他们的产品能够在我国目前大力倡导绿色环保的大背景下蓬勃发展。”孙莲英说。

    来源:中国涂料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64213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