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五星电器推出“智慧星家卡” 国庆可享四大福利

    五星电器推出“智慧星家卡” 国庆可享四大福利

    2017-09-26 13:24: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贪玩有茉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五星电器推出“智慧星家卡” 国庆可享四大福利

    “金九银十”是家装市场的销售旺季,尤其是碰撞上十一小长假消费高峰期,让众多商家们都摩拳擦掌的抢占市场。据记者了解,为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五星电器将以丰富的资源回馈市场,市场爆款、品牌新品、特价货源……还有海量全品类产品满足不同消费层次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国庆期间五星电器还推出“智慧星家卡”,购买即可享受四大福利,包括宽带免费送、0元购399元路由器、3C以旧换新、购3C主件成交价让50元。

    五星电器推出“智慧星家卡” 国庆可享四大福利

    每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消费者对于家电的购买需求更多于平常,在顾客看来,传统的法定节假日优惠力度更高,商家们放“价“更多。”家装旺季催生家电消费,家庭装修好了,就考虑买家电的事宜了。今年的国庆又碰上中秋,八天的假期让消费者有足够的时间选购。“五星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在国庆期间,五星电器还特意提出“智慧星家卡“,购买可享多种福利:1、宽带免费送,顾客可在原有话费套餐基础上,可获赠不同运营商的宽带,目前的市场价格大概在400元至1500元之间;2、0元购399元路由器,下载APP,顾客可免费获得399元路由器一台;3、3C以旧换新,可抵用全场任意商品,特定活动期持智惠星家卡可多得10%补贴,比如说旧手机估值1000元,购空调可抵用1100元;4、成交价让利50元,购3C主件,成交价上再让利100元。

    在品牌型号上,格力、海尔、美的、西门子、松下、夏普、老板、方太等国内外一线大咖品牌一应俱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给力的国庆购物体验。据了解,在此次的黄金周大促中,五星电器投入数十亿资源回馈市场,用于包括小额现金券、价格直降、家电套餐等多样化让利方式。在大家电产品上,一级变频格力智能空调优惠价4499元,一级变频除甲醛海尔空调套机只要4199元,555升欧洲整机原装进口Altus冰箱仅售7999元,海尔对开门冰箱低至6299元还送4L电饭煲;松下变频洗衣机只要4898元;东芝55寸彩电跌破6999元,夏普70寸智能彩电低至6799元……3C产品上,华为Nova青春版(64G)只要1799元还送200元话费;5.5英寸大屏小米5X(64G)仅售1599元;联想110-15以3399元来袭限量发售;佳能数码单反相机EOS低至5599元,还送一万毫安移动电源。

    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64213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