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迎接十九大 霍尔茨门业召开党员大会

    迎接十九大 霍尔茨门业召开党员大会

    2017-09-25 14:25:08 中华门窗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迎接十九大 霍尔茨门业召开党员大会

    为全面推进学**、守党规、做合格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2017年9月20日,吉林森工集团北京门业分公司即霍尔茨门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霍尔茨门业****冯世顺、总经理赵崇联主持,全体霍尔茨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中 共吉林省委关于开展向曹智宇、王岩松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学习两位英雄先进事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各位党员干部要自觉以两位英雄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在服务群众实践中体现价值。

    同时,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吸取正确的思想、观点和方法,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发扬探索精神,拓展工作思路,立足工作岗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效。

    经党支部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鲁航同志转正。


    作为入党介绍人,霍尔茨副总杨旭对鲁航同志入党发表感言。

    介绍人张海林(左一)对鲁航同志入党发表感言。

    会议最后,霍尔茨总经理赵崇联作重要强调,首先要恭喜鲁航同志转正。同时,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今后要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与思想觉悟;要践行党员责任义务,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要在工作与生活中点滴积累,为社会做贡献!

    霍尔茨积极开展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干部以“四个合格”为标准,把“学”的成果转化为“做”的自觉,真正在履职尽责中奋发有为,在服务大局中再建新功,在服务群众中转优作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56615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