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新秀墙咔崭露头角 集成墙面或被淘汰

    新秀墙咔崭露头角 集成墙面或被淘汰

    2017-09-25 19:31: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茉莉寒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秀墙咔崭露头角 集成墙面或被淘汰

    三十多年前,****卷墙纸的面市意味着中国墙饰行业从此开启了崭新的发展旅程。恰逢改革开放的鼎盛时期,中国墙饰行业趁势而起,飞速发展,经历了多次重大技术突破,获得了良好的成就。市场是一个动态的存在,有起便有落,2010年以来,中国墙饰市场趋近饱和,传统墙饰已无法满足日益提升的消费需求,于是集成墙面出现了。集成墙面在行业的转型拐点处及时出现,以独特的结构和便捷简易的操作方式抢占了市场先机,带动了行业向前发展。

    集成墙面于2010年推出,至今已经过七年左右的发展历程。截至目前,集成墙面的出现虽在市场上荡起了涟漪,但是仍未获得普及。不少消费者之所以宁愿选择传统墙纸或硅藻泥,也不愿使用集成墙面,就在于集成墙面的选择空间太窄,难以打造出符合消费者要求的 家居 环境。因此,专家认为,集成墙面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仅仅是一种过渡的介质。直到2017年中,一种名为墙咔的新兴墙饰材料登场,业界专家纷纷发出一致的声音——墙咔优化了集成墙面,有望成为未来最受欢迎的墙面装修材料。

    在此消彼长的墙饰行业内,传统墙饰装修材料和集成墙面在竞争不分伯仲。而墙咔出现一个月内,便在 家居 建材业内引起了轰动,成为2017年下半年消费者至为推崇的墙饰装修材料。新秀墙咔之所以能在竞争如此激烈的 家居 行业内崭露头角,除了市场为其提供了发展的契机之外,不容忽视的是,墙咔确实规避了许多缺陷,做到将传统墙饰装修材料与集成墙面的优点进行有机整合。

    传统墙饰装修材料五花八门,可以通过消费者的喜好进行选择,无论是造型,或是色彩,都能满足消费者的要求。但传统墙饰装修材料存在着最大的弊端——安全隐患。由于取材不够天然,需要配合化学手段进行制作,致使产品存在甲醛等有害物质。因此,考虑到健康问题,消费者对传统墙饰装修材料也心存芥蒂。集成墙面很好得弥补了传统墙饰装修材料的不足,却因存在单一、刻板的外观缺点,无法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墙咔将传统墙饰装修材料多样化、灵活化的可塑性与集成墙面所具备的环保性能相结合。从外观造型而言,墙咔实现了将色织、丝织、编织、刺绣、植绒、3D数码等精工工艺相融合,多种传统工艺,如编织、布艺、纸编也能被应用其中。从环保角度分析,墙咔使用的是高密度竹木纤维,取材天然,具有环保、零甲醛、无毒无害等特点。墙咔面市以后,许多传统墙饰装修材料销售商以及集成墙面销售商担忧自己的处境,也先后考虑成为墙咔经销商,避免被淘汰。

    多位产业观察家也普遍认为,墙咔作为行业新军,充分剖析了中国墙饰行业的优势和弊端。安全、高效、格调作为墙饰产品升级的核心要素,墙咔不仅具备了这三大要素,更为行业的发展注入了一股创新血液和发展动力,其市场前景非常值得期待。但是,任何一种新兴模式或产品都离不开各大企业的市场培育和市场推广,墙咔要进一步在国内外普及,还需要行业的助力。因此,专家们呼吁业内各企业齐心协力推动墙咔的发展,共同推进中国 家居 建材行业蓬勃向前!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54212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