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中国室内设计周后续:欧哲门窗“哲友会”茂名齐聚

    中国室内设计周后续:欧哲门窗“哲友会”茂名齐聚

    2017-09-25 19:21: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蚂蚁难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室内设计周后续:欧哲门窗“哲友会”茂名齐聚

    在2017年9月11日—12日,欧哲门窗全力协办了2017中国室内设计周的系列活动,与来自全球的精英设计师一起,聆听世界声音,思考设计未来,传播有价值的信息。在设计周上,拥有高安全级别性能和简约优雅外形设计的欧哲门窗产品,吸引了一批专注于提高家居品质的精英设计师。秉承“设计民主·共融共享”的理念,欧哲门窗在设计周结束后,积极主动地将这些设计师们加入欧哲各地的“哲友会”,继续交流分享各自行业的设计思想,探讨中国设计发展。

    什么是哲友会?

    “哲友会”的全称为“OEZER's Friend Club”,是欧哲门窗搭建的方便区域设计师进行交流的平台,这也是欧哲今年又一项推动中国室内设计发展的举措。

    近日,欧哲门窗就迎来了四十多位来自茂名哲友会的设计师团队,欧哲营销张总监,欧哲商学院欧老师,市场部黄经理,研发中心负责人,制造中心负责人,代表欧哲门窗热情接待了设计师团队的到访。这些设计师们执着于为业主构建品质生活空间,致力于探索如何融合各行业,促进室内设计的提升。

    2.jpg

    3.jpg

    在茂名欧哲经销商廖总的带领下,知名高端设计师团队深入欧哲门窗总部,进行以“安全家 设计+”为主题的交流沙龙。活动中,营销中心张总监首先进行了欢迎致辞,并对欧哲品牌进行了精炼、简洁的介绍,让设计师们对欧哲门窗的实力有了更深的认识。当被问及高端设计方案中,在选择建材时候会优先考虑哪些因素,设计师们纷纷表示首先考虑安全问题。

    4.jpg

    5.jpg

    随后,欧哲商学院欧老师对系统安全门窗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设计师们听得津津有味。在经过展厅浸入式体验产品,以及到生产车间参观工艺和流程后,设计师们更是对欧哲产品大加赞赏。

    6.jpg

    点击了解欧哲门窗详细信息>>欧哲门窗欧哲门窗招商进行中,请有加盟欧哲门窗、代理欧哲门窗需求的代理商联系我们,点击查看更多门窗招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54212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