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千川木门精神:没有终点的马拉松

    千川木门精神:没有终点的马拉松

    2017-09-25 19:01: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handsoo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川木门精神:没有终点的马拉松

    9月23日上午,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在天府新区西博城鸣枪开跑,吸引了约2万名参赛选手参与,7000人参与了全程马拉松,共42.195km。这不仅是一场关乎体力的比赛,更是一场勇气与耐力的对决,是决心与意志的较量,体现的是勇于突破自我,挑战自我,不放弃,不服输的马拉松精神。

    千川精神:没有终点的马拉松

    而在千川木门,同样有一种蕴含于集体每个人心中的马拉松式精神——不断超越,高效执行 虚怀若谷,跑步千川。只是,对千川这位选手,这场马拉松没有终点,每一天都要披荆斩棘,每一天都要踏浪前行!

    超越没有终点

    1986至2017,风风雨雨三十余载,从雅安庐山一个小小的木器加工厂到初至成都的一家普通木业公司,再到四川、湖北两个高端木门制造基地,年产值15亿的中国木门30强。千川木门这位年轻的马拉松选手,怀着不断超越的千川精神奔跑在成长的赛道上。

    他年轻富有理想,踏实而有创新,做到门门到家,提供优质的木门产品和服务是他的使命;打造中国木门行业优秀品牌,做中国人期盼的木门供应商是他的愿景。

    千川木门生产基地图片

    千川木门生产基地图片

    创新没有终点

    能否长期保持创新是一个企业能否立足于市场的关键,对于奔跑在创新马拉松的千川管理层、设计师、工程师,就没有灵感枯竭的那一天。

    近年来,千川木门获得“包覆机传动机构”、“开槽机”、“推台锯吸风装置”、“线条线型仿形机”等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产品连续11年问鼎“中国木门30强”,荣获2017中国互联网木门十大品牌“木门匠心奖”。一个又一个专利,一项又一项荣誉向社会表明,千川木门是一家始终将创新放在重要位置的企业, 是一家站在行业高度的企业,是一家将目标放在未来的企业。

    千川ED03系列

    千川ED03系列

    千川木门EF02系列

    千川木门EF02系列

    学习没有终点

    一个缺乏学习的人是成长不起来的,一个缺乏学习的企业也是走不长远的。从生产到服务,从产品到制度,千川能够有如今的成就,离不开长期的学习积累。如何做到更好,如何做到最好是千川人一直思考的问题。

    因此,虚怀若谷,不断学习便深深融入千川的企业文化中。目前,“千川”牌产品畅销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268个大中城市,拥有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良好的产品需求平台,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木门上游房地产企业的追捧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图片来自千川木门南、北富森专卖店

    图片来自千川木门南、北富森专卖店

    图片来自千川木门南、北富森专卖店

    人生是一次马拉松,

    千川精神也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

    千川木门乘着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正卯足了劲,以不服输的姿态在这赛道上不断努力拼搏。

    通过超越、创新、学习,实现达到行业顶峰的梦想。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54212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