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现场火爆|9月24日代理商“疯狂”入驻华尔康 培训会完美收官

    现场火爆|9月24日代理商“疯狂”入驻华尔康 培训会完美收官

    2017-09-25 19:00: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蚂蚁贪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现场火爆|9月24日代理商“疯狂”入驻华尔康 培训会完美收官

    引 言

    李**多次在达沃斯论坛指出,目前全球分享经济呈快速发展态势,是拉动经济增长的新路子,通过分享、协作方式搞创业创新,门槛更低、成本更小、速度更快。

    现场火爆|9月24日代理商“疯狂”入驻华尔康 培训会完美收官_1

    现场火爆|9月24日代理商“疯狂”入驻华尔康 培训会完美收官_2

    华尔康:为消费者打造新的零售模式

    在分享经济的浪潮下,为了迎合华尔康快速发展的需要,实现市场的全面布局,推动净水器的进一步普及,让更多人分享净水行业的财富盛宴,9月24日“华尔康净水器分享经济模式交流会暨招商会”在深圳总部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汇聚一堂,共同探索新时代的财富挖掘之路。

    本次活动,宾朋满座,现场氛围极为热烈,取得显著效果,现场签约率及签约额度更是创下新高,功成圆满!

    现场火爆|9月24日代理商“疯狂”入驻华尔康 培训会完美收官_3

    在会上,华尔康技术总监庞何庚先生首先上台演讲,庞总对于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随后他回顾了华尔康品牌18年的发展之路及取得的成就,还给大家分析了净水器行业的环境和发展趋势,并阐述了华尔康“物联网净水机”的发展规划,获得了现场嘉宾的热烈反响。

    现场火爆|9月24日代理商“疯狂”入驻华尔康 培训会完美收官_4

    华尔康并不自满于过去的成绩而停步不前,反而不断开拓创新,大步前进。华尔康集团总经理朱建华先生在会上,以分享经济学、倍增学原理、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的思维,进行了《华尔康净水器分享经济模式》的主题分享,其中大数据的缜密分析及华尔康成功客户案例的分享,更是让与会者对华尔康分享净水行业的未来抱以极大的信心。

    现场火爆|9月24日代理商“疯狂”入驻华尔康 培训会完美收官_5

    为了让参会嘉宾更加深入地了解华尔康的新营销模式,华尔康市场人员在现场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华尔康物联网净水器-CRM系统”,同时对“分享经济+无资源创业”、“分享经济+传统家电”、“分享经济+农村会销”、“分享经济+惠民工程”等落地模式进行了详细剖析与讲解。

    现场火爆|9月24日代理商“疯狂”入驻华尔康 培训会完美收官_6

    会歇时间,华尔康总部产品展厅成了与会者瞩目的焦点。华尔康主营产品涵盖:家用净水器、商用净水器、超滤净水器等系列产品。其中,华尔康物联网产品系列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以“物联网+云端+手机”为核心技术,凝结“匠人”精神的物联网智能净水产品,不仅会给众多合作伙伴带来了全新的净水体验,也会让真正的中国“智造”净水器服务于千万家庭。

    现场火爆|9月24日代理商“疯狂”入驻华尔康 培训会完美收官_7

    “携手华尔康 共创美好未来”

    纵观我国净水机市场,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未来市场空间将超过千亿!水污染情况触目惊心,普通居民对安全饮用水的需求日趋强烈,家装净水器也就显得非常必要,也为华尔康带来良好机遇。未来,华尔康愿携手每一位对净水行业抱有热诚的合作伙伴,共同发展,谱写净水行业的新篇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54212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