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媒体专访利欣雅板材董事长杨利

    媒体专访利欣雅板材董事长杨利

    2017-09-25 17:34: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向日葵务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媒体专访利欣雅板材董事长杨利

    导语:利欣雅板业董事长杨利接受媒体专访,与互联网零距离对话,为你解密定制家具板材的由来,代表行业发声,为消费者诠释健康家居与生活之美。

    媒体专访利欣雅板材董事长杨利

    利欣雅板材董事长杨利接受媒体采访

    媒体:杨总您好,您怎么看待目前定制家具市场的影响?

    利欣雅板业杨总:您好!我觉得,定制家具的市场跟房地产的趋势是挂钩的,房地产经过近些年的低迷之后,在今年下半年应该开始逐步恢复。同时随着国家调控政策的逐步落实,就我们作为定制家具上游的板材供应商销量来看,已经在成倍增加。我相信这次的房地产市场回暖,对整个家装及家居行业会起到一个积极促进的作用。

    媒体:利欣雅板业的产品优势体现在哪里?

    利欣雅板业杨总:作为定制家具板材的供应商,我们企业是目前唯一一个做到集成配套的,最早是单一生产销售板材,到最近两年来我们陆续开发全屋定制家具材料集成配套产品,分公司华谊铝材包覆、吸塑门板、实木门板、塑妃封边条系列产品,最大化确保了我们的客户,能在我们这里可以实现一站式采购,不像以前跑东家买板材,跑西家买封边条、跑南家采购铝材,人力物力、时间和运输成本都升高了。特别是产品的色差,一个衣柜的板材、封边条、铝材边框颜色纹理不一致,就会导致高端定制家具的档次下降;我们的原纸都是自己统一印刷,原底纸为国内顶级知名品牌,纯进口油墨,采用三聚氰胺胶低甲醇生产,保证了板材表面耐磨、耐划、耐晒及耐清的效果,这可以说是我们在行业当中产品的优势所在。

    媒体:您是怎么看待产品的结构和环保指数?

    利欣雅板业杨总:就拿我们的多层夹板谈谈吧,目前单在广州地区贴面厂高达三十多家,利欣雅是夹板产量最高,也是多层压机设备生产线最先进、规模最大的一家企业,我们采用的夹板是纯桉木板芯材质,足十一层的单板纯手工热压制成,桉木的密度较高、良好的弹性和韧性、耐冲击和振动、握钉力强、稳定性好,表面工艺是采用天然杨木面皮,其特点是硬度厚实、平整度较佳,胶合也是采用符合欧标E1、E0级的环保胶水,目前在行业中是较高规格的产品性能材料。

    媒体:同样的产品品质,您是怎么看待行业价格之争?

    利欣雅板业杨总:近两年来某知名品牌之争热议不断、众说纷纭,定制家居消费持续上升,最耐人寻味的还是那句“都是一样的配方,还是一样的品质”,这里面说明一样的原材料,一样的产品性能,只是品牌的影响力不同,引起有高低之分,这已是当今业界发展的常态。我们利欣雅在行业中不是最早成立,属于后起之秀,靠的是性价比来回馈市场,我们坚持“专业铸就品质,诚信引领未来”的企业核心,在品质和价格之间,我们永远做消费者的平衡点。

    媒体:非常感谢杨总接受我们的采访,祝公司鸿图大展、再创佳绩!

    我对木业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54212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