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重组成功“中宇&朗爵”的双品牌战略 新中宇诞生

    重组成功“中宇&朗爵”的双品牌战略 新中宇诞生

    2017-09-25 17:11: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柜子含蓄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组成功“中宇&朗爵”的双品牌战略 新中宇诞生

    中华卫浴网 中宇厨卫2018品牌战略在厦门发布,标志着中宇厨卫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中宇品牌华丽归来。此次发布会,是中宇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朗爵厨卫有限公司控股)的首次亮相。对于这家有着近四十年历史的卫浴品牌,它的“退与进”,备受行业关注。

    品牌发布会后,厦门朗爵厨卫有限公司暨中宇厨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炳龙接受了媒体记者群访,将中宇的重组、朗爵和中宇的格局、未来的品牌战略都一一做了阐释。

    黄炳龙接受媒体群访

    “新中宇”的诞生

    今年5月23日,厦门朗爵厨卫有限公司成功重组中宇卫浴,开启“中宇(joyou)&朗爵(LONGGEM)”的双品牌运作模式,为中宇厨卫注入强大的资金和先进的管理经验。6月12日,“2017朗爵—中宇经营战略研讨会暨第一次管理团队交流会”上,公布了重组中宇品牌后的厦门朗爵厨卫有限公司新的企业架构以及管理团队调整方案。此次,中宇厨卫2018品牌战略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正式向全世界宣告中宇品牌凤凰涅槃,强势归来。

    中宇厨卫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

    中宇厨卫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

    众领导在启动仪式后合影留念

    众领导在启动仪式后合影留念

    三次标志性事件背后,是长达两年的努力。两年前,中宇正处困顿之际,朗爵厨卫有限公司旗下的南安英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切入中宇的生产制造流通等环节,帮助中宇稳住生产状况,同时协调各利益方寻求重组。黄炳龙坦言,整个重组过程十分不易。首先得与债权人沟通,捋顺各利益链;其次是在各级政府、各个有关部门的帮助下,从中做有效协调。因此,重组的结果,是各级政府、中宇经销商、供应商以及各个债权人共同的协调和努力。黄炳龙将重组成功称为是各方最乐见其成的结果。

    黄炳龙说,比起其他品牌或外地企业,朗爵重组中宇是最优的解决方案

    厦门朗爵厨卫整合了南安籍的金融行业专家、卫浴行业供应链管理专家和品牌管理专家。这个团队都来自于南安这块全国著名的水暖卫浴生产基地。不仅熟悉市场,熟悉环境,更熟悉中宇这个品牌,对南安以及中宇有着深厚的感情。

    此外,重组后的中宇保留原中宇的技术精英、制造骨干和营销团队。为了重组顺利过渡,聘请了中宇品牌原创始人蔡吉林先生为首席战略顾问。重组后的中宇,既有中宇过去优良传统的传承,又有着新鲜的血液和良好基因。

    为确保重组的顺利过渡,朗爵厨卫对中宇内外系统进行全方位了解,同时利用强大的整合能力和供应链优势,通过产品研发、调研、品牌战略规划等方式为重组后的中宇蓄能。

    变与不变

    朗爵成功重组中宇,对于中宇来说,是挽救品牌于水火,对于朗爵来说,是一项战略性举措。黄炳龙说,厦门朗爵厨卫的目标,是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综合性水暖制造服务供应商,包括品牌管理、生产制造、供应链整合。而此次成功重组中宇品牌,朗爵厨卫已经完成打造了涵盖厨卫行业五金制造、陶瓷生产、标准化浴室柜、不锈钢水槽、锌合金把手、五金电镀的完整产业链条。

    黄炳龙在中宇厨卫2018品牌战略发布会上致辞

    黄炳龙在中宇厨卫2018品牌战略发布会上致辞

    中宇厨卫在重组后的变与不变

    从管理架构上看,朗爵为中宇带来了由金融和企业管理专家、厨卫行业管理专家、资深营销总监等不同专家组成的管理团队,既年轻又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黄炳龙说,朗爵重组中宇也重新构筑了中宇的运营管理模式,盘活了中宇内外资源,完善管理机制,减少资源浪费同时提高管理和执行效率。

    从产品研发与设计、供应链整合、品质控制上看,中宇加入朗爵后,生产与品质控制更加严格,生产效率大大提高。同时通过统一采购的降低采购价格,通过优良的设计提高消费者产品认可度,在多重维度中,中宇的产品竞争力实现有力提升。

    从品牌战略上看,开启了“中宇(JOYOU)&朗爵(LONGGEM)”的双品牌运作模式,的双品牌运作模式。中宇具有强大的生产能力,过去一直与国际大牌保持友好合作关系。中宇加入朗爵之后,将加大投入提高品牌附加值、设计附加值,打造优质的民族自主品牌。

    以上是重组后,中宇的变化。在这其中始未变的,是中宇对经销商的帮助以及和经销商的关系。黄炳龙说,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中宇帮助很多经销商完成了原始积累,实现了财富自由。重组后的中宇,不仅要延续与经销商和谐的合作关系,而且在未来,通过朗爵对中宇进行管理输出、人才输出、供应链输出,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节约出价格空间回馈给消费者跟经销商,实现真正的互惠共赢。

    顺势而动,双品牌战略

    “中宇(joyou)&朗爵(LONGGEM)”的双品牌运作模式是中宇重组以及中宇厨卫2018品牌战略发布会中的高频词。在群访中,黄炳龙再次阐释了 “双品牌运作模式”。

    据悉,未来中宇将主要负责国内市场。中宇在国内市场上沉淀了完善的经销商网络,经过两年的重组和整合,中宇厨卫目前有1600多家门店。未来中宇启动“新零售”,这些门店将发挥重大作用。而朗爵品牌在时尚工业设计中心新加坡成立了产品研发中心,定位为品牌高端、品质顶端、价格中端,以提高市场产品的性价比为宗旨。未来,朗爵品牌运营将放在国外,以新加坡为主,辐射整个东南亚、欧美市场以及中亚市场。朗爵现已在东南亚以及欧洲市场建立代理商网络,

    “中宇(JOYOU)&朗爵(LONGGEM)”的双品牌战略需要优质的产品、加大力度的宣传推广以及***的果决。

    在2018品牌战略发布会中,中宇发布了首款智能马桶JO.1,吹响了向智能市场进军的号角。“朗爵收购中宇后,下一步会在智能整体卫浴上发力。今天发布的新品JO.1智能马桶用了两年时间精心打造,将会通过价格、设计、功能等优势引爆智能家居市场。”黄炳龙介绍说。智能化是未来家居不可逆转的趋势。据了解,未来中宇的产品会以智能为主,并将消费群体定位为关注使用体验的中产阶级以及都市白领精英人群。

    中宇厨卫2018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发布的新品智能马桶JO.1

    中宇厨卫2018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发布的新品智能马桶JO.1

    除了智能,环保、定制等也是行业趋势的关键词

    环保方面,中宇全国首创无铅龙头,对于产品的标准一直都是行业最高。黄炳龙说,朗爵加入后,对产品的环保要求只会更高。作为定位国际市场的品牌,朗爵出口任何国家的产品都取得了认证。定制方面,中国所有行业都在进行快速地整合、创新。朗爵集团旗下拥有7家卫浴生产子公司,涵盖了卫浴生产的各个环节、各个主要部件。基于朗爵拥有的整个生产制造环节的供应链,消费者只需说出偏好,中宇就能给消费者提供整套的品质优良、设计尖端、符合潮流又极具性价比的卫浴空间整体方案。

    重组后的中宇厨卫十分注重品牌建设与推广

    据了解,中宇现已开始在中央电视台投放广告,借助央视的权威赋予品牌力量。黄炳龙还说,接下来中宇会适应互联网大势,品牌推广线上线下、新媒体与传统媒体同步进行。

    顺应时代大势中,朗爵与中宇加快适应供给侧结构、****等政策。黄炳龙认为东南亚市场和中亚市场十分具有潜力。目前,在中国制造业的对外输出过程中,朗爵通过主攻这两个市场,抢占先机。

    实体企业回归,中国经济去虚向实

    在大环境中,厨卫行业也在高速向前。中宇牵手朗爵可谓是站在了时代的风口。黄炳龙对于中宇的未来十分有信心。通过详实的论据分析,他说,“未来朗爵以及中宇厨卫在资本市场路上不存在任何阻碍,我们也会做好各项准备去迎接上市的到来。”

    (来源:中洁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54212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