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木林森照明家居专卖店全国经销商研讨会中山举行

    木林森照明家居专卖店全国经销商研讨会中山举行

    2017-09-29 09:35: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睛大闻发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木林森照明家居专卖店全国经销商研讨会中山举行

    9月12日,“携手谋远 共创发展”木林森照明家居专卖店全国经销商研讨会在中山隆重举行。木林森股份营销中心总经理周立宏、木林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涛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木林森家居照明经销商、营销精英与会。

    会上,木林森股份营销中心总经理周立宏表示,木林森将持续进行全产业链布局,并设立研发中心和国家级实验室,这些将于2018年全面落地。据周总透露,在成品照明领域,通过纵向整合和横向联合,从流通光源到流通家居,再到如今的家居专卖店,木林森照明板块表现非常活跃。专卖店将承载着木林森品牌在终端的展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接着,木林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涛作“木林森家居渠道发展规划”主题演讲。他讲解了“木林森发展历程和当前状况”,还特别介绍了木林森股份“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全产业链整合布局状况。李总指出,在家居专卖店方面,从2017年初至今,木林森全国已有近300家经销商申请建立专卖店,已开业经营的超200家,顺利完成本年度专卖店建店目标。

    李总进一步表示,木林森接下来还将持续在渠道开拓、终端提升、品牌推广、人员培训等方面强势发力。此外,他还提出了木林森照明“2020家居专卖店扶持计划”,该计划目标:2018年扶持100家营业额超100万元经销商;2019年扶持100家毛利润超100万元经销商;2020年扶持100家净利润超100万元经销商。

    会议期间,木林森照明对在过去一年里表现突出的家居照明经销商给予表彰。随后,木林森照明还邀请了在家居建材行业有着十多年品牌销售管理经验的著名讲师杨星,给与会经销商带来“高盈利门店销售套路秘籍”专业培训课程,经销商们表示获益良多。木林森照明表示,2017年正式进入家居照明领域,不到一年时间完成超过200家专卖店建店目标。未来,木林森照明将与经销商们一起继续携手谋远,共创发展!

    木林森照明家居专卖店全国经销商研讨会中山举行

    ▲会议现场

    来源:(大照明)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54211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