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原创设计价值彰显 久量股份大步向前

    原创设计价值彰显 久量股份大步向前

    2017-09-25 15:12: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健壮方裙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原创设计价值彰显 久量股份大步向前

    目前,照明行业经过几轮变迁、几番发展,产能已经非常充足,而消费者对产品的追求同样在改变、在提升,那些质量过硬、原创设计感强的产品更容易被市场接受。久量股份在品牌、渠道、产品上已做好充足的准备,也决心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兼具品质与设计的好产品。如此看来,在原创设计的道路上,久量股份早已踏上征程。

    原创设计让企业扬名,久量创新从需求出发

    照明行业发展至今,品牌逐渐集中,渠道慢慢聚拢,产品更为成熟,大品牌相继走上资本市场道路,开启资本运作,在资源整合上占据话语权。此外,照明作为传统制造行业,要做得绝对出色固然不易,但准入门槛偏低也是事实,大量企业涌入参与竞争,造成了行业产品良莠不齐,而要消费者从中甄别出好产品也非易事。

    当然,随着行业发展程度渐高,市场也趋于理性化,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质量和品牌,对于产品的设计和美学更加重视。在这种情况下,那些仿冒产品、伪劣产品被市场淘汰将是不可逆的趋势,那些质量过硬的原创产品脱颖而出是大众选择的结果,那些在研发和技术上默默沉淀的企业会是价值的“代言人”。

    在2016年,大照明全平台举办了“2016春季原创新品发布会”,为行业带来一股强劲的“原创风”,让具有原创价值的产品发挥价值,让具有原创实力的企业成为榜样。毫无疑问,“坚持原创”能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及商家的核心竞争力,在市场博弈中,使它们具备更好的市场竞争力。

    有行业人士指出,“原创”不仅是中国灯饰照明产业发展的必由之路,还是中国制造业的生命力。而在经济低迷、竞争加剧之时,制造型企业想要更好地发展,要重视三个条件:1、创新驱动;2、设计引领;3、产业联动。

    据悉,在移动照明领域实力强劲的久量股份,在产品核心技术、工业设计、应用创新、材料把控等方面“原创因素”突出。目前,久量股份正对现有制造体系进行生产自动化升级。同时,投资规模达5个亿的智能制造及仓储基地也已开工建设,建成后将为久量抢占市场带来新的机遇,也为久量未来产品的原创打下坚实的硬件条件。

    对此,久量股份研发部副总经理马锦彬表示,产品创新就是从市场的需求或潜在市场需求入手,所研发的新产品能带来核心利益和差异化利益,并提供可以信服的支持理由。对于创新产品,要与同类产品有鲜明的差异化或者成为颠覆行业的产品。

    品质管理要高标准,产品质量顾客满意

    任何形式的原创设计,都不能游离于产品质量之外。目前,在市面上随处可见外观各异的产品,看上去同样美观,他们打得招牌也是原创设计、创新产品,但这样的产品质量往往被人诟病。也就是说,原创是产品的一种整体呈现,而产品质量是内在的支撑,没有质量的产品难以被市场接受。基于此,久量股份在品质管理与控制上做得非常出色。

    在品控流程上,久量股份对原材料进行品质确认,把质量问题控制在最前端,协助供应商提高内部质量管理水平;对各工序操作员工进行岗前技能培训,对生产制程及成品总装各工序进行检查,确保制程质量控制、确保只有合格品流入下一道工序;对所有成品按工艺要求进行测试和老化检测,确保入库成品的质量;设立成品出货检验部门,严把最后一道质量关,确保出货产品满足客户品质要求。

    在品控人力资源方面,久量股份研发、工程、品质等部门有着十多年的行业经验与技术储备,有专业的品质工程师、体系工程师、各层次的品控人员和阶梯式品控人才储备;在品控硬件资源方面,拥有国际国内领先的各类检验、检测仪器设备,及各类测试、老化检测设备。

    久量股份把这些丰富的资源转换成能力,使各类质量问题能得到快速地分析、判定、解决和改善,从而保证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有这样的产品品质,久量股份在产品的原创设计上更为游刃有余。

    产品专利持续增长,原创设计成果显著

    据悉,为更好地去解决在设计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培养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久量股份决定从以下三点出发:一、促进公司实验室建设;二、开展电子设计竞赛,突出个人综合能力及创新思维能力;三、通过与高等专业院校及相关实验室项目合作来提升产品的自主创新。

    久量股份传承“务实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求真、务实、创新、合作”为企业价值观,奖励创新和企业优秀人才,鼓励员工保持脚踏实地、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简单有效的工作作风,建立一整套人才激励和创新、敬业的奖励机制,积极与高校进行合作,吸引了一批年轻、有干劲的人才加盟。

    在发展过程中,久量股份通过培养和引进的方式,凝聚了一批具有战略眼光、管理经验丰富、执行力较强的管理团队和业务骨干,为久量股份在产品的原创设计和研发上储备了充足的人才。由于对产品原创设计的长久积累和不倦追求,久量股份已经开始收获果实。

    值得一提的是,久量股份注重技术积累,目前已经获得专利203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外观设计专利169项、实用新型专利32项;正在申请中的专利共59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外观设计57项,专利范围涉及手电筒、应急灯、露营灯、电蚊拍、台灯、插排等全系列产品。

    久量股份研发部副总经理马锦彬指出,久量有插座产业链基础,一直关注新国标的发布,从产品设计、研发到包装都做足了功课,无论从外观还是品质都提升了行业的档次,站在行业的至高点,引领行业新风向。久量新国标插座一推出,市场反应叫好又叫座,每天销售订单络绎不绝。

    写在最后

    市场终将会回归理性,大浪淘沙之后,有研发实力和原创优势的企业将会成为市场的最终“赢家”。原创价值要实现最大化,不但要坚持原创设计,研发更多原创产品,还要做好相关保护措施,捍卫原创成果。而在这些方面,沉淀多年的久量股份完成得很好,产品质量过硬、专利数量稳步增长、渠道建设持续推进,可以看出久量股份在市场上的地位之稳固。

    来源:(大照明)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54211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