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美的照明2017河南经销商会议隆重召开

    美的照明2017河南经销商会议隆重召开

    2017-09-29 09:34: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唠叨踢大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的照明2017河南经销商会议隆重召开

    9月10日,美的照明2017河南经销商会议在河南省兰考县隆重召开。美的照明国内营销部部长史志鹏、产品研发部长陈德健,美的照明河南运营中心总经理王建军、营销总监范占博,河南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照明产品经理王蒙和来自河南的近100名经销商与会。

    会上,美的照明河南运营中心总经理王建军表示,这次会议在兰考召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一方面美的照明在产品线上全面发力,一系列具有很强竞争力的产品相继推出;另一方面,美的照明提出了更高、更远的目标。同时,他号召与会经销商团结一致,共同努力,迎接美的照明的美好明天。

    接着,美的照明国内营销部部长史志鹏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一是关于美的集团2017年上半年闪亮的成绩单、布局新产业、国际并购以及在创新、智能化方面的优势;二是从行业高度分析了“当前的经营环境变局、发展的机遇和突破点”;三是针对“美的照明下一步要做什么,怎么做”等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方法。他表示,2016年度美的照明内销同比增长35.17%,今年1-8月份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8.16%;四是对河南市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接着,美的照明产品研发部长陈德健和河南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照明产品经理王蒙分别针对“照明专业知识”和“美的照明即将推出的产品系列”进行了讲解。与会经销商积极参与现场互动,起到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效果。

    与会商家表示,美的照明用极致的思维做好产品,服务好用户,并不断地积累用户口碑。近年来,通过对产品线的不断完善,美的照明在商照、家居、电工和光源等领域全面突破,为美的照明下一步的飞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美的照明2017河南经销商会议隆重召开

    ▲会议合影

    来源:(大照明)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54211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