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寝室用品名企的数字化转型 成功秘密何在?

    寝室用品名企的数字化转型 成功秘密何在?

    2017-09-25 15:02: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蜻蜓跳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寝室用品名企的数字化转型 成功秘密何在?

    力克助力慕思数字化转型之路

    近日

    力克的3D虚拟原型制作和开发解决方案DesignConcept以及Versalis?真皮裁剪解决方案,帮助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提高了其大规模定制能力,并实现数字化制造流程柔性转型。

    寝室用品名企的数字化转型 成功秘密何在?_1

    慕思品牌于2004年在中国东莞成立,如今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2800多家专卖店,为客户提供的高品质、高科技寝室用品融合了当代欧洲设计理念以及最新的人体工程学技术。

    寝室用品名企的数字化转型 成功秘密何在?_2

    慕思专注于定制寝具市场和更好的客户体验,采取制造商直销商业模式,直接面向消费者。在认识到智能工厂在定制能力、产品质量和效率方面的显著优势后,慕思投资了DesignConcept和Versalis等兼容工业4.0的技术。

    “根据我们的战略愿景和“中国制造2025”计划,我们希望通过创新驱动的开发和裁剪技术来改进我们的制造流程。凭借自动化和数字化的强大力量,我们相信力克兼容工业4.0的技术、经验证的专业知识和全面的解决方案将在我们向智能制造转型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 慕思首席执行官姚吉庆说道

    寝室用品名企的数字化转型 成功秘密何在?_3

    寝室用品名企的数字化转型 成功秘密何在?_4

    “力克很荣幸能够为像慕思这样具有前瞻性的公司提供支持,通过提供满足当前及未来工业时代要求的解决方案帮助其适应不断变化的产业格局。为客户提供适当的技术,让他们可以从容地迎接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到来,这是力克新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 力克首席营销与传播官Céline Choussy Bedouet说道

    关于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

    寝室用品名企的数字化转型 成功秘密何在?_5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54211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