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2018多喜爱春夏新品发布会落下帷幕

    2018多喜爱春夏新品发布会落下帷幕

    2017-09-29 09:30: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柚子酷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多喜爱春夏新品发布会落下帷幕

    9月11日,轻奢时尚家纺多喜爱在世纪金源酒店隆重召开“私享·轻奢——2018多喜爱春夏新品发布会暨多喜爱经销商峰会,现场近600名加盟商和领导出席本次峰会。

    2018多喜爱经销商峰会

    2017是消费升级的元年,随着消费场景和产品的升级,消费者已不在满足于功能型的产品的需求更渴望购买产品的环境和产品的设计和品质,这也是此次多喜爱峰会所阐述的重要课题。

    在峰会伊始,多喜爱集团产品经理就现在的消费趋势及产品设计做了生动的讲解,2018多喜爱春夏新品将以“轻奢生活”为产品开发理念,围绕品质、设计、花型进行全面的提升,在门店陈列和店内环境进行优化升级,打造时尚床品。

    2018多喜爱春夏新品发布会落下帷幕

    多喜爱家纺春夏新品会现场

    同时, 多喜爱集团销售总监也上台分享了自己在店铺运营、品牌运作方面的看法。作为家纺行业10几年的从业者,多喜爱家纺集团旗下多喜爱、 美眠康这两个子品牌怎么运作?

    如何根据不同的渠道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牌?多喜爱集团销售总监现场提出了新的运营观念。对品牌的定位及运营方向做了进一步阐述,明确多喜爱集团未来的开店方向将以街铺轻奢大店、Shopping mall店为主。

    2018多喜爱春夏新品发布会落下帷幕

    峰会现场

    此次峰会现场,多喜爱集团旗下医用纺织品牌乐倍康也重磅亮相。多喜爱旗下医纺业务在近三年的时间内强势崛起,快速拓展,也给多喜爱集团注入了新的生机,给加盟投者者带来了新的机会。

    来源:(品牌家纺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54210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