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沪指高开0.08% 智能家居板块涨幅居前

    沪指高开0.08% 智能家居板块涨幅居前

    2017-09-29 09:28: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飞机清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沪指高开0.08% 智能家居板块涨幅居前

    两市微幅高开,沪指涨0.08%,深成指涨0.06%,智能家居、蓝宝石、碳纤维、保险、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西藏板块、生物质只能、日用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QQ截图20170919095757.jpg

    网易财经9月19日讯周二早盘,两市微幅高开,沪指涨0.08%,报3365.53点,成交12.94亿元;深成指涨0.06%,报11160.4点,成交19.04亿元。

    板块方面,智能家居、蓝宝石、碳纤维、保险、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西藏板块、生物质只能、日用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证监会盯紧高危风险点 稽查执法“全链条突进”;港股IPO监管改革方案敲定 香港证监会将介入审批;券商股五利好纷至沓来 三路资金盯上"洼地"机会;媒体:解决A股资本系族问题可在更多领域推行混改;格力否认入股一汽夏利:谁是真正的金主?;贾跃亭履责再偿超一亿元债务 供应商:有担当。

    经过上周连续两日的回调,昨日沪深两市的回升再次证明了盘面上较强的韧性。分析人士表示,从当前的价格走势结构来看,上证综指大周期上,仍处于周线和日线级别上涨状态。尽管经历了接近三周的横盘纠结走势以及上周回调“小插曲”的干扰,短线市场参与热情虽出现一定“降温”,但整体来看,大级别行情的结构仍较为健康。

    中金公司指出,近期A股已连续两周震荡调整,走势较为纠结。一方面,考虑到自五月底至今A股的表现在全球来看都是非常领先,且上证指数在接近2016年初的高点,相对靓丽的中报也已经披露完毕,近期缺乏明显的正面市场催化剂;另一方面,剔除新股之后,今年到目前为止斩获正收益的个股已经接近1/3,超过2016年。因此,市场在此休整一段时间完全正常但不值得过度担心。同时,长假逐步来临、宏观层面流动性环境有些趋紧,这种纠结态势可能还会延续一段时间,但从中期来看市场态势可能依然健康。

    而从被认为是回调核心因素的宏观层面来看,国泰君安指出,在全球“朱格拉周期”下,对经济过于悲观是方向性的错误。该机构认为,虽然8月经济数据回落,但内生动能并不差。工业增加值增速回落主要源于采矿业下降较多,反映环保高压和去产能影响。而制造业增加值当月增速逆势回升,且9月以来发电耗煤增速大幅上升,也均显示工业生产内生动能不差。

    分析人士也表示,不可否认的是,当前无论是宏观还是A股现阶段都存在着急需攻克的阶段性困难,但单凭近期数据不及预期就推测经济即将出现下行的结论相当片面。但短期谨慎对待市场还是没错的。太平洋证券首席市场分析师季晓隽也提醒,技术角度,上证综指3400点、3500点和3650点左右或上方的阻力较大,如无经济数据持续改善和增量资金大规模进场,要大幅度突破的难度较大。

    此外,分析人士指出,从近期A股偏强运行的表现来看,虽然热点“散漫”但如周期、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的有序轮动仍为市场提供了有力支撑,因此当前主线依然清晰。而在可预见的一段时期,由于经济向好势头将不会改变,A股也仍将在“偏暖”的氛围中继续运行。

    一方面,上证综指突破3300点后,各方资金始终缺乏对上冲3400点的一致共识。虽然市场短期预期较难一致,但也并非“乏善可陈”。华鑫证券指出,就上周市场调整的情况来看,短期风险已基本释放。目前该机构不认为行情将就此转差,但不排除已经进入换挡期。分析人士也表示,今年以来市场沿着绩优价值的主线上修,经济和企业盈利修复是主要动力,而在可预见的一段时间内市场环境稳中偏暖的格局有望维持,制约市场的核心因素仍在经济和企业盈利的边际变化上。

    虽然上周后两个交易日两市整体出现回调,但昨日盘面就已扳回部分跌幅,表现出较强的韧性。方正证券认为这是市场主次分明的结果。该机构认为,今年的行情白马蓝筹估值溢价这条最重要的主线将贯穿全年,估值溢价板块的行情总体仍处在进行时,市场表现是涨多跌少。至于说什么时候进入完成时,届时市场自然会给出信号,要么出现非理性拉升,要么估值全面进入高浓度泡沫,即整体以美国标普500的估值为标杆,板块以超越行业均值一定幅度为标杆,个股以静态PE40-70倍为标志。次要的主线,若从板块强度看,第一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第二是周期股,第三是人工智能,第四是中小市值板块,比如近期的创业板,中证500等,尽管这些次要主线的市值不大,但个股数量庞大,人气基础好,特定时候也可以左右大盘。

    中信证券也表示,过去几周Wind全A指数缓慢爬升,但市场领涨板块和主线并不明显。虽然市场情绪和流动性都不错,但不少投资者却发现很难赚钱。这一情况一方面是由于短期市场难以形成一致预期,市场中行业和热点都较为分散。另一方面也与近期增量资金主要来自游资和杠杆类资金有关。在宏观数据和市场政策调整的影响下,投资者预期虽然产生了一定波动。但从8月“涨停板”指数斜率变大的情况说明了市场情绪有所修复。而从涨停后次日个股的表现来看,这种环境也有利于投资者看短做短,参与主题。

    来源:网易财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54210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