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一夜之间“火”起来的硅藻泥 做为经销商你过的还好吗?

    一夜之间“火”起来的硅藻泥 做为经销商你过的还好吗?

    2017-09-25 11:32: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太阳慈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一夜之间“火”起来的硅藻泥 做为经销商你过的还好吗?

    硅藻泥作为一种功能性环保新型壁材,以其天然的环保性、独特的艺术肌理,逐渐被市场认可和消费者的追捧,仿佛一夜间硅藻泥“火”遍了大江南北,硅藻泥品牌也如雨后春笋,据不完全统计,中国硅藻泥品牌已经突破一千家,硅藻泥经销商也迅速抢占各类家居卖场,随着硅藻泥市场逐渐火爆,硅藻泥行业竞争也越发激烈,大量有实力正规企业的出现虽然带动了硅藻泥的发展,但硅藻泥同质化现象越来严重,硅藻泥无论从企业到经销商,优胜劣汰不可避免,想要稳占市场就必须更出众,那么保持竞争优势的关键是什么呢?

    一夜之间“火”起来的硅藻泥 做为经销商你过的还好吗?

    品牌为基础

    作为硅藻泥经销商,选择对的硅藻泥品牌可以说是成功的第一步,企业实力足够强,才可能发展强势的品牌战略,从而促使企业不断的研发创新、品牌推广。

    产品为依托

    在硅藻泥产品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的情况下,差异化的产品能够成为保持竞争优势的制胜法宝,硅藻泥产品发展至今已经经历过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硅藻泥功能性阶段,只需要满足环保性装饰性能即可,产品代表有弹涂、如松等肌理;第二阶段为艺术装饰性阶段,在硅藻泥环保性能上赋予更多艺术装饰效果,产品代表有阴阳刻、丝网印;第三阶段为硅藻泥产品大范围普及阶段,传统的硅藻泥施工问题一直制约着硅藻泥市场普及,但是随着水性硅藻泥、滚涂型硅藻泥等产品的推出,很大程度解决了硅藻泥施工难题;第四阶段为个性化出现,随着硅藻泥市场接受程度越来越高,硅藻泥产品迈向更高端的市场,产品代表有硅藻无缝墙布、立体浮雕手绘等,让硅藻泥个性化更加突出。

    一夜之间“火”起来的硅藻泥 做为经销商你过的还好吗?

    营销为核心

    硅藻泥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卖场经营过剩,即使拥有强势的品牌、优势的产品,如果没有一个良性的营销思维,也摆脱不了经营不善局面。纵观今年的硅藻泥市场,不少经销商表示生意难做,卖场客流量少,促销活动效益不明显,有些卖场则存在着即使人来人往但生意也未必好的景象。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一方面是家居卖场的普及,一个城市出现众多家居卖场,家居卖场过剩,众多家居卖场将客户进行了分流,另外一方面全装模式的装修模式逐渐被市场认可,装修已经从自己装修买材料慢慢转变成了装修公司一站式模式。家居从业者坦言,以前做市场,经销商大都被工厂带着走,工厂出新品便开新品,工厂有促销活动便也跟着做促销,赚钱都太容易。然而,现在有的工厂面临发展危机,很难顾及经销商的利益。如果硅藻泥还停留在“夫妻店”坐在店面等顾客上门、等厂家活动支持的经营形式,已经不适应于市场环境发展。

    硅藻泥项目虽然看起来是一个非常好的创业项目,门槛低、利润高而且成功几率也大。但是,生意就像糖衣炮弹,看着虽然诱人,却充满着很多未知的风险。稍不留神可能以失败告终。那么,硅藻泥项目该如何更好的经营?即将联合硅藻泥经销商联盟、国内众多知名硅藻泥品牌、硅藻泥成功经销商、家居行业营销大师、硅藻泥技能高手成立【硅藻泥经商学院】(全称:硅藻泥经销商学院),硅藻泥经商学院旨在全面提升硅藻泥经销商经营管理能力和营销水平,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对全国硅藻泥经销商进行集中培训。将通过系列培训活动,以及开辟《硅藻泥经商学院》专题、知名行业营销大师网络直播授课、成功经销商专访等多种途径为硅藻泥经销商从选择品牌、施工技能提升、经营等进行指导,帮助经销商成长,推动硅藻泥经营的高效发展。

    经商学院成立仪式将在2017年10月20日湖南长沙举行,同时举行硅藻泥行业知名品牌推荐会(长沙站),成立仪式现场我们将现场邀约国内知名硅藻泥营销大师、成功经销商案例分享等众多干货教程,如果你对硅藻泥项目感兴趣,或者想改变现有经营思路,想业绩提升翻倍,即刻报名免费参与本次活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54210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