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境美硅藻泥2017秋季经销商大会圆满完成

    境美硅藻泥2017秋季经销商大会圆满完成

    2017-09-25 11:32: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龙猫大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境美硅藻泥2017秋季经销商大会圆满完成

    2017年9月18-19日,境美硅藻泥进入市场8周年之际,来自全国各地几十家核心经销商齐聚六朝古都南京,远东假日酒店共襄盛举。在这难忘的地点难忘的一天,境美硅藻泥品牌总部及各城市总经理在这特殊的情境下,静下心一起认真反思!反思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大家自身遇到的障碍困惑。有些是大部分城市都遇到困难,有些是各城市或少数城市遇到的区域性问题,大家坐在一起,集思广益,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弥补自己的不足!会上,境美硅藻泥厂家与全国经销商们一起回顾了境美的喜人业绩,并对今年的市场环境及境美接下来的发展战略做出分析规划。

    境美硅藻泥2017秋季经销商大会圆满完成

    境美硅藻泥2017秋季经销商大会圆满完成

    会议开始,境美硅藻泥总经理高乐平先生首先为经销商朋友解读了现阶段发展状况以及产品的核心竞争力。高总表示,未来境美将加大对新产品研发,并在今年完成了新工厂乔迁,入驻省级工业园区生产基地,包含研发、生产及供应链管理。同时,还将成立先进的培训中心,不仅仅致力于提供产品及系统知识,更是将售前售后技巧培训融入,给经销商提供更多的增值培训服务。

    境美硅藻泥2017秋季经销商大会圆满完成

    据了解,境美自创立之初一直致力于环境保护,研发生产可再生环保的产品;同时,针对商业建筑及家庭需求不断扩展产品范畴提供整合解决方案。通过高总的演讲,广大经销商对于境美发展战略和中长期发展规划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结合自身现状对未来的发展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境美硅藻泥2017秋季经销商大会圆满完成

    稍后是境美总部精英团队的工作汇报,先是境美招商部高经理对上半年的一个招商成果会汇报以及对接下来的一个招商工作计划如何实施如何提高招商效率,扩大公司经营状况做了详细策划,他在会上衷心感谢了所有渠道伙伴的支持和努力,并对2017年业绩的持续高涨表达了强烈信心。

    境美硅藻泥2017秋季经销商大会圆满完成

    为了进一步提升经销商销售信心,境美总部设计部刘经理和运营部陈经理一起为品牌策略和规划。面对未来重重挑战,境美与广大渠道合作伙伴一起,进一步强化销售网络,加大渠道投入力度,为代理商提供更多培训和支持,继续为全国用户提供高质量高品质的硅藻泥环保产品,以及值得信赖的售后服务,使2017年的品牌发展与销售表现再上新台阶。

    境美硅藻泥2017秋季经销商大会圆满完成

    大会期间,境美杭州经销商张总、境美南京经销商陆总、绍兴经销商张总、南通经销商施总、合肥经销商陶总、北京经销商何总等全国各大优秀经销商先后分享以及总结了自己的运营状况共同探讨学习。反思是一个层面,进步向前是另外一个层面,在这次会议中,各个城市总经理们毫无保留的把自己在经营过中做得好的分享出来供大家参考,包括细致到怎么操作,怎么达成,过程中可能会碰到的问题,怎么规避,大家都把自己的心得经验倾囊相授。在这次大会中,各城市总经理们分享了很多非常新颖独特的经营方式方法,并取得非常不错的成果!听得境美董事长高乐平高总及总部随行同伴笑口常开,甚是欣慰!包括总部成员在内,各城市总经理无不收获满满,记下累累笔记,大会取得相当巨大成功!境美一直注重为经销商提供涵盖技术支持、销售、物流、售后服务等方方面面的培训,对经销商的市场活动提供不同形式的资源支持。 展望未来,境美硅藻泥在董事长高总的带领下,和各城市总经理们必定能够高歌猛进,喜讯不断!

    境美硅藻泥2017秋季经销商大会圆满完成

    家人相见,共话家常何其多,齐聚会场,大家满心期待,董事长高乐平高总为大会致辞 总部同事部门工作分享,各城市自我反思,经营亮点创新分享石家庄、呼市、南京、赤峰 、杭州、合肥等地精彩纷呈的分享 共同祝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齐聚一堂,互相激励点赞,享受相聚时刻,惜别赠言,相约再续,大会完结境美硅藻泥从上到下的征程进入新的开始,再次祝贺境美硅藻泥经销商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相信境美公司和各城市总经理定能共同走向新辉煌!

    作为国内硅藻泥领跑品牌,境美自2009年问世,专注的品牌精神,优异的产品性能,境美硅藻泥产品的品质及技术的高效举世瞩目,成为全国百万用户的共同选择。境美也凭借自身出色的表现,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殊荣。8年风雨兼程,8年的非凡成就,境美期望与合作伙伴一同成长、合作共赢,打造下一个辉煌的8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54210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