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聚力赋能 智链未来丨2017整装与智能家居高峰论坛

    聚力赋能 智链未来丨2017整装与智能家居高峰论坛

    2017-09-24 06:25: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文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力赋能 智链未来丨2017整装与智能家居高峰论坛

    9月24日,“聚力赋能 智链未来”2017整装与智能家居高峰论坛将在PINGO 国际智慧+生活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全程指导,天猫电器美家及腾讯家居联合主办,PINGO国际承办,行业大咖和协会领导,以及跨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整装、智能家居展现状和趋势。

    更“懒”的消费生态走俏

    随着消费升级和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个性化追求和“懒人经济”随之盛行,定制家居、智能家居,以及整装模式因此迎来发展的春天。整装模式借助VR技术,云计算、大数据等互联网技术,打通各个端口,使家装线上线下一体化得以实现。定制家居充分考虑消费者的户型空间特点,个性化定制产品尺寸、机构以及风格,在利用每寸空间的同时保障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而智能家居通过触控技术、APP管理、智能感应等技术,让居家生活变得更容易,解放消费者双手,让他们活得更“懒”。

    在这些背景下,家装企业应如何探索和挖掘整装、定制以及智能家居的价值,应如何应用新技术,进行怎样的跨界融合?本次论坛上,天猫电器美家装修建材定制总经理冬一和PINGO国际总裁杨耀祖将分别进行主题演讲,围绕新零售、整装、定制家居、智能家居等关键词展开深入剖析。

    作为天猫电器美家装修建材定制总经理,冬一多年专注家居建材企业商业模式升级转型研究,对于家装和定制行业有着独到的分析和见解。“装修行业是天猫家装成长最快、潜力最大而且全渠道品牌生态建设方面发展极为迅猛的板块,而用户对整体空间的追求,已成为不可逆的市场趋势。”冬一提到。本次活动,冬一将进行,为企业提供更多精辟的观点和建议。

    2016年双十一,PINGO国际以4.18亿元的销售额摘得家装业销售桂冠,被誉为家装界黑马,其整装模式由此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PINGO国际通过产品设计研发中心提供整装产品,线上实现虚拟体验和支付、线下施工安装,让消费者实现“拎包入住”的整装模式,改变了行业内以半包模式为主的垄断局面,将复杂的家装简单化。“整装模式的核心是化重为轻,化零为整,化繁为简,化苦为乐。我们希望向消费者传达更轻松的装修模式,为消费者减负。”PINGO国际总裁杨耀祖提到。杨耀祖从家装领域开始创业,2014年发力整装行业,对整装有着权威的话语权。本次活动他将进行《家装新零售—整装与定制及智能家居的趋势与未来》的主题演讲,分享自己对于整装模式的研究以及未来趋势详解。

    大咖聚论整装模式

    整装模式通过互联网手段,借助VR技术,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打通各个端口,使家装线上线下一体化得以实现,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难题,更好的拥抱新零售大潮。这种更“轻”的家装模式,一站式的整装和服务,深度切合消费者的痛点,在近年来发展如火如荼。

    本次活动将发布《2017整装消费白皮书发布》,全方位透视2017年整装模式的市场现状,并为企业提出相应指南。

    步入2017下半年,家居行业经历着升级、扩张、资本、互联网等多重转变。在消费升级和“懒人经济”的浪潮中,整装模式不断变革,新零售模式强势崛起;在资本的驱动下,家居企业持续跑马圈地,加速转型升级和扩张步伐;而互联网的深度洗礼,对家居行业进行重构,智能家居迎来巨大风口。作为传统行业,家居家装行业该如何进行这场新的商业生态重塑?这个过程需要进行怎样的跨界融合?如何对新技术进行挖掘和应用?

    本次活动,来自家居建材行业的大咖、跨界精英将围绕“思辨整装与定制大家居新模式”、“如何搭乘智能家居的“风口”两大主题展开深入探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44210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