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高歌猛进 | 布兰莎全屋定制渠道招商再发力 7天签约13家合作伙伴

    高歌猛进 | 布兰莎全屋定制渠道招商再发力 7天签约13家合作伙伴

    2017-09-23 18:39: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直率与大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高歌猛进 | 布兰莎全屋定制渠道招商再发力 7天签约13家合作伙伴

    金秋九月,布兰莎全屋定制各地门店隆重亮相当地知名展会,积极参与品牌联盟活动,收获颇非。这体现的不仅仅是布兰莎全面且落实到位的帮扶政策,更是布兰莎强盛的品牌力量,已获得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

    高歌猛进 | 布兰莎全屋定制渠道招商再发力 7天签约13家合作伙伴_1

    伴随着全国火热的营销活动,布兰莎渠道招商一路高歌猛进,7天成功签约13家合作伙伴,在全国再添13家新渠道。可见,布兰莎品牌也收获了投资人的关注与信任。

    高歌猛进 | 布兰莎全屋定制渠道招商再发力 7天签约13家合作伙伴_2

    新加盟的13家经销商分别来自:辽宁沈阳、河北邯郸、山东寿光、山东沂南、山东郯城、河南新郑、湖北武汉、重庆、四川江油、浙江余杭、福建龙海、广东高明、广西南宁,涵盖全国11个省市。

    新郑店选址

    郑州市华南城中原电商大厦

    高歌猛进 | 布兰莎全屋定制渠道招商再发力 7天签约13家合作伙伴_3

    △ 紧靠华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及华南城多个交易广场,涵盖服装百货、建材、食品、家电等业态,周边配套康桥、锦艺城等多个中高档小区。毗邻地铁二号线延长线华南城西站北侧,15分钟到达郑州机场,20分钟到达郑州市中心,30分钟到达郑州高铁东站。

    重庆店选址

    重庆市居然之家二郎店

    高歌猛进 | 布兰莎全屋定制渠道招商再发力 7天签约13家合作伙伴_4

    △ 位于九龙坡区迎宾大道二郎立交桥旁,地处杨家坪、石桥铺、沙坪坝、大渡口四大城市组团的中心区域,营业面积8万平米,设施均达到五星级标准。紧邻1400亩彩云湖生态公园,开敞的建筑界面与生态公园相融,将绿色资源直接引进商场,内外融合,相互渗透,是重庆首家园林式五星级家具Mall。

    南宁店选址

    江南区万泰隆建材市场

    高歌猛进 | 布兰莎全屋定制渠道招商再发力 7天签约13家合作伙伴_5

    △ 万泰隆建材市场位于南宁市壮锦大道与机场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规模庞大。其物流辐射范围涉及西南地区及东盟各国,是一个集商品交易集散仓储、加工货物中转运输、装卸搬运、信息咨询等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建筑装饰材料商贸物流中心。

    渠道营销齐发力,

    布兰莎九月动作频频。

    这个九月,布兰莎招商团队深度挖掘市场,全力推进招商渠道的拓展,进一步扩大了布兰莎的市场份额,加速全国布局。

    在渠道推进的同时,加快营销落地,布兰莎营销团队深入一线,积极推动各地区门店开展多种形式的终端营销活动,用行动落实招商政策,帮扶经销商快速盈利。渠道营销一齐发力,且看布兰莎如何续传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34210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