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质检总局抽查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产品8批次不合格

    质检总局抽查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产品8批次不合格

    2017-09-23 17:10: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糊涂用柠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质检总局抽查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产品8批次不合格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通报2017年第2批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共抽查了北京、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四川、陕西等13个省、直辖市120家企业生产的120批次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产品,有8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

    质检总局抽查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产品8批次不合格_1

    本次抽查依据GB/T 18102-2007《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GB 18580-2001《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等标准的要求,对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产品的含水率、吸水厚度膨胀率、表面胶合强度、内结合强度、表面耐污染腐蚀、表面耐磨、甲醛释放量等7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武进区横林欧典装饰材料厂等企业的8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不合格项目涉及到吸水厚度膨胀率、表面耐磨、甲醛释放量。

    关于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

    复合木地板,也叫强化木地板、强化地板,由于一些企业出于一些不同的目的,往往会自己命名一些名字,例如超强木地板、钻石型木地板等等,不管其名称多么的复杂、多么的不同,这些板材都属于复合地板。 正如我们管直升机叫直升机而不是直升飞机,这些板材并不使用木,所以用"复合木地板"一词是不合理的,合适的名字是"复合地板" 。国家对于此类地板的标准名称是:浸渍纸层压木地板。 强化地板俗称"金刚板",标准名称为"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

    (来源:中国质量资讯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34209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