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涂装服务商华特装饰挂牌上市

    涂装服务商华特装饰挂牌上市

    2017-09-23 15:04: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胆迎战斗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涂装服务商华特装饰挂牌上市

    近日,浙江华特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证券简称:华特装饰,股票代码:871105。采取协议交易方式,此次推荐挂牌的主板券商是西南证券。

    资料显示,华特装饰董事长邱永前及其岳父童礼明2人,直接合计占股60%,为华特装饰共同实际控制人。邱永前及童礼明投资设立了华特集团、华特化工、华德新材等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华特装饰设立于2002年11月18日,股份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24日,主要业务为建筑物外立面涂料装饰工程方案提供、施工与保养维护。2014年-2016年营业收入分别为2.548亿元、1.677亿元、2.18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174.53万元、53.2万元、449.66万元;毛利率分别为14.94%、11.74%、13.01%。

    华特实业集团创建于1984年,是一家以建筑涂装为主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旗下产业涵盖涂料、装饰、房产、矿业等多个领域。华特实业集团旗下的华特涂装板块,由下属华特化工和华特装饰两家子公司组成,其中华特化工成立于1993年,主要从事建筑涂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施工一站式服务。

    华特涂装旗下品牌为“华德”,与万科、保利置业、绿地集团、中海地产、恒大地产、碧桂园、绿城集团、世茂集团、龙湖地产等知名公司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2017年获得了“2017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工程外墙民族品牌新锐”。

    资料显示,公司向浙江华特实业集团华特化工有限公司、浙江华德新材料有限公司采购涂料,按照市场价格定价。2017年度,该日常关联交易金额预计不超过3800万元,其中华特化工日常关联交易金额预计不超过300万元,华德新材日常关联交易金额预计不超过3500万元。报告期内,公司向关联企业华德新材实际采购材料1884.66万元。

    8月24日,华特装饰(871105)发布2017年上半年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为1.374亿元,同比增长49.65%;净利润为724.496万元,同比增长160.66%。毛利率为17.44%。

    营业收入增长主要原因为公司加大百强地产的业务拓展,新组建建筑再生业务团队,聚焦建筑外墙翻新业务,从设计、产品、技术和施工等方面进行资源整合,并根据地区组建12个区域服务中心,加强区域业务拓展和施工落地服务,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增长。

    营业成本同比增长44.84%,主要原因为:1)一方面,公司营业成本随着营业收入的增加而上升;另一方面,公司成本合约部严控项目人、材、基成本,建立了相对应的管理措施,使成本得到有效控制;2)公司上半年客户为优质客户,有碧桂园、龙湖、金茂等房产龙头企业,单个项目合同金额较大、施工产品体系附加值较高,使得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大。

    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160.66%,主要是原因为公司继续加大百强地产的业务拓展,从设计、产品、技术和施工等方面进行资源整合加强区域业务拓展和施工落地服务,取得了收入和利润的双丰收。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净流量为503.15万元,同比增长130.88%,主要原因是营业收入的大幅上涨且回款情况良好,使公司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同比增加,经营性现金流量净额为正值,公司获取现金能力较强,能够满足进一步扩大经营的需要。

    华特装饰表示,公司新组建建筑再生业务团队,聚焦建筑外墙翻新业务,从设计、产品、技术和施工等方面进行资源整合,2017年上半年已经承接2项建筑外墙翻新业务。“在未来3-5年内,外墙翻新和城市旧改的业务将呈现不断增长态势,公司将组建全新的外墙翻新团队,切入城市旧改和外墙翻新领域,提升市场占有率。”

    来源:涂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34209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