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伟业牌板材品牌战略升级 重磅推出神锤定制品牌

    伟业牌板材品牌战略升级 重磅推出神锤定制品牌

    2017-09-23 12:40: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艳踢早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伟业牌板材品牌战略升级 重磅推出神锤定制品牌

    广州市伟正木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伟业牌”环保装饰板材的大型木制品企业,经过二十余载的不懈努力,发展成为华南地区的龙头企业,销售网络覆盖全国,远销海外。伟业牌不断创新发展,重磅推出神锤定制品牌,实现了从生产制造业向品牌服务业的转型升级。每一次企业的变革、创新,都在引领行业进步,推动中国泛家居建材行业的健康发展。

    伟业牌板材品牌战略升级 重磅推出神锤定制品牌_1

    伟业牌自成立以来,以“打造中国板材第一品牌”为目标,以推进环保板材进程为己任,致力于改善人类居住环境,倡导“环保板材、低碳生活”的健康消费理念,所生产的“伟业牌”板材畅销国内,以过硬的品质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多次荣膺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伟业牌一直致力于产品环保等级不断升级,成为引领行业绿色产品的环保先锋。

    伟业牌板材品牌战略升级 重磅推出神锤定制品牌_2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未来板材行业必是产品集成化、功能多元化的一站式服务模式,进入全面消费升级新阶段。伟业牌立足市场需求的变化,充分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依托上游资源优势,延伸下游产业链,着力打造家居建材全产业链条,推出衣柜定制新品牌——神锤衣柜。

    伟业牌板材品牌战略升级 重磅推出神锤定制品牌_3

    神锤是一个集专业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实木定制衣柜品牌,秉承“定制生态衣柜”的品牌理念,从产品研发、原料选择、制造技术,直到万千客户的家庭,在每一个环节上都坚持追求原态环保。定制衣柜均采用自产绿色环保伟业牌板材作为基材,拥有独立的产品研发设计部门,遵循环保与健康、实用与美观的原则,精工定制实木衣柜,为消费者提供高品味的家居产品,引领定制衣柜行业新潮流。

    伟业牌板材品牌战略升级 重磅推出神锤定制品牌_4

    纵观国内板材市场,经过了初期的野蛮生长,进入了新一轮优胜劣汰。伟业牌勇立潮头,与时俱进,把握市场脉搏,积极谋求转变,提升品牌战略,通过产品升级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家居需求。伟正木业从生产环保板材到推出神锤衣柜定制,不断调整产品结构与发展方向,实现了从生产制造业向品牌服务业的转型升级,在市场浪潮中变压力为动力,在行业变革大潮中全新蝶变,走向更加广阔的未来,谱写发展的新篇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34209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