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专访歌拉瑞电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樊张华

    专访歌拉瑞电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樊张华

    2017-09-22 17:17: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怕黑笑樱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专访歌拉瑞电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樊张华

    Q1

    记者:您对现在的家用电梯市场的认识有哪些?

    樊张华:家用电梯市场在过往电梯市场中占有的市场份额很小,但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随着中高层人群对于生活品质的改善,同时对于目前中国遇到的老龄化社会,对于家用电梯的需求越来越多,更多的需求会是以单纯的小业主发起购买,而非同常规的客梯一样由开发商进行采购。

    Q2

    记者:在家用电梯产品的前期订单洽谈、生产制造、后期服务过程中,您企业有哪关于家用电梯的特色理念、创新产品和技术?

    樊张华:在别墅电梯的整个销售、生产、后期服务过程中,对于歌拉瑞的客户而言,更多会关注前期对于别墅电梯产品品牌的了解,及歌拉瑞别墅电梯和其他的品牌来比较存在哪些优势。作为别墅电梯产品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的侧重点在于现有歌拉瑞别墅电梯的竞争优势,比如:歌拉瑞土建利用率较高,最经济的情况下1250mm*950mm的井道内安装即可安装一台歌拉瑞别墅电梯;底坑深度在不小于200mm的情况下均可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龙门架的轿架结构,龙门架式别墅电梯因为两根导轨分别位于轿厢的两侧,如同两人抬轿,轿厢两侧受力均衡,因而几乎没有导轨的摩擦声音,轿厢的运行感觉更平稳,有利于延长电梯寿命。多样化的布置方式,根据现场的土建情况,歌拉瑞的别墅电梯在对重结构、控制柜布置、曳引机布置、轿厢类型、开门方式上有多种多样的布置方式满足客户需求。融入纳米科技的宇航级铝合金框架井道,相对于土建井道或者钢结构井道,铝合金井道具有重量轻、便于安装、外形美观、无二次装修的优点。除此以外,歌拉瑞别墅电梯更重要的是加入了安智星、安防卫士、智能新风、超静音等众多智能化的配置。

    Q3

    记者:您认为在现阶段,电梯企业要想在家用电梯领域有所发展和建树,应该从哪些方面进行突破?

    樊张华:从现阶段的别墅电梯销售来讲,产品本身的技术、整个别墅梯销售及后续使用过程中的服务,均能给别墅梯的销售带来很大的突破。

    Q4

    记者:请谈谈您对未来家用电梯市场发展方向的看法和认识。

    樊张华:别墅电梯在未来可能更多的是以一种高档的家用电器存在于高端社区内,而且未来别墅电梯将不再以单纯的产品和服务存在,将会延伸出更多的商业范畴。

    我对楼梯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看完专访歌拉瑞电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樊张华还喜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24208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