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物联网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 通力携手IBM领跑电梯行业

    物联网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 通力携手IBM领跑电梯行业

    2017-09-22 17:07: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健康向口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物联网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 通力携手IBM领跑电梯行业

    9月19日,IBM中国物联网峰会在上海举行。国内外行业领袖、技术专家与物联网先行者围绕中国制造2025、环境治理、工业与食品安全等关乎国家与民生大计的重大议题,深度探讨物联网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

    通力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共关系总监姜瑛在2017 IBM中国物联网论坛上分享通力利用IBM物联网技术开发的新的解决方案。

    通力电梯作为IBM重要合作伙伴参与峰会并进行分享。据通力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共关系总监姜瑛介绍,通力在2016年与IBM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利用IBM物联网云服务平台收集和存储设备数据,分析数据、构建应用程序并开发新的解决方案。

    2017年,通力推出了全新的远程监控服务,创建了真正智能化的电梯和自动扶梯服务平台,投放目标市场试用,目标在未来几年内,使连接至云端的电梯和自动扶梯数量增一百万台。

    通力在峰会展览区域设立电梯模型,展示全新的通力远程监控服务。通力在IBM物联网云平台上集成了公司的SAP核心系统,电梯的所有实时运行数据都通过电梯内的嵌入式传感器实时传输、收集和存储于云端,再通过大数据分析和认知计算处理后,可对即将发生故障的电梯进行预警,并主动向电梯管理者推送信息提醒,极大地缩短了故障解决时间。

    电梯安全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也是通力一直致力解决的问题。利用IBM物联网技术,通力电梯对每一部电梯的运行数据进行实时监控,除了对电梯发生故障的前兆进行预警,系统还可以为现场维修工程师提供决策建议,使他们能迅速制定最合理的行动方案,从而快速消除故障,减少停运时间。

    通力大中华区新梯设备业务总监Tuomas Oijala说,“通力的生态系统并不仅仅局限于自主运用,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和第三方同样可以调用平台上的API与通力的系统进行对接,并进行应用的自主开发,对现有服务进行整合并创建新服务,比如调控和改善建筑内客流、调控电梯的速度和温度、为智能建筑开发新的应用等,从而为区域大楼的所有者、租户、设施管理者提供个性化、主动式的电梯管理服务。”

    IBM 自2015年宣布30亿美金成立物联网事业部以来,在物联网上的动作不断加快,这几年更是取得了突破性成果。IBM物联网平台整合了认知能力的高度安全、可扩展和开放的云平台,可让开发者快速连接、创建、发布与管理物联网应用及解决方案。

    通力电梯与IBM的合作,是通力在物联网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也践行着改善城市生活的美好愿景。通过IBM的认知物联网技术,通力将智能这一概念嵌入其运营中,一方面为全球每天超过10亿人次的乘梯者保驾护航,另一方面也将在智能建筑领域掀起一股创新潮流。

    Tuomas Oijala说,中国电梯市场占了全球60%的市场份额,不管是产品还是服务,我们要在整个链条中都做到最好,才能在中国市场中胜出。我们也在考虑下一步要给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例如,电梯可以识别进电梯的客户,有什么喜好,通常他会到某个楼层,可以自动帮他呼叫,送他想去的楼层。提供类似个性化服务,就是和IBM合作的优势所在。我们的合作已进行了几年,平台建立起来了,基础设施也完善了。基于平台可以增加更多的创新功能,提供个性化服务,满足客户新的需求。

    IBM Watson物联网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Deon Newman说,不管是互联的电梯还是互联的汽车,物联网使众多生态体系中的合作伙伴可以共同协作,带来新的价值。我们可以充分利用网络开启新的世界。不管对供应商来说还是对消费者来说,都是打开一扇新的窗户,开启一个新的世界。

    来源:(赛尔电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24208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