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重庆家居行业协会“四秘”聚会 座谈资源整合

    重庆家居行业协会“四秘”聚会 座谈资源整合

    2017-09-22 16:20: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毛豆犹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庆家居行业协会“四秘”聚会 座谈资源整合

    2017年9月20日,重庆市四大行业协会秘书长在渝北君巢米拉酒店召开小型座谈会,重庆市商品交易市场协会秘书长朱吉华、重庆市橱柜衣柜定制协会秘书长袁建明、重庆市陶瓷协会秘书长冯帅、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梁天顺分别就协会之间的资源整合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探讨。

    重庆家居行业协会“四秘”聚会 座谈资源整合

    重庆市橱柜衣柜定制协会秘书长袁建明(左一)重庆市商品交易市场协会秘书长朱吉华(左二)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梁天顺(右二)重庆市陶瓷协会秘书长冯帅(右一)

    每个协会的特点不一样,但四位秘书长想找到大家共同关注的问题,如:融资平台、展览平台、政企平台、广告平台、交流平台等,以便于把服务做到极致,让协会具有凝聚力、号召力。

    在座谈会上,各位秘书长用开放的心态介绍各协会秘书处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在建材家居行业经常互动,加强协会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减少政府的管理压力,提升协会的服务质量、解决会员的诸多问题。通过对厂家、市场、经销商、消费者多方调查,使协会在各个渠道中发挥应有作用,真正展示各个协会的公信力。

    在座谈会最后,各位秘书长希望以后吸引更多的建材家居类协会商会秘书长聚会,共同探讨协会商会管理思路。在有机会时还可以组团到全国相关协会商会学习取经,减少协会商会发展中出现的瓶颈,完善建立政企之间桥梁,寻找大多数会员需求,整合重庆家居建材行中优势资源,发挥协会作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24207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