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协同行 匠木心” 漆强化工之夜答谢晚宴隆重举行

    “协同行 匠木心” 漆强化工之夜答谢晚宴隆重举行

    2017-09-22 16:09: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山繁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协同行 匠木心” 漆强化工之夜答谢晚宴隆重举行

    8月30日,由广东省门业协会主办,广东顺德漆强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漆强化工)总冠名的“广东省门业协会木门整木定制专委会成立大会暨漆强化工之夜答谢晚宴”在佛山嘉思高酒店隆重举行。

    据了解,为了保持整木定制家居行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引导行业持续、健康、规范发展,应广大整木定制家居企业的要求,经广东省门业协会研究,决定筹备成立整木定制家居专业专委会。漆强化工支持并赞助了这次大会,并携为整木定制量身订造的高端油漆产品出席本次活动。

    广东省门业协会会长关润开为大会致开幕词。他表示,专委会成立的初衷是为了让木门及整木定制企业更加良好的沟通以及发展。据悉,广东已经成为中国木门及整木定制的生产基地,上下游企业市场份额已经超过千亿。近年来,家居产品已经从单独的产品慢慢发展为整木定制的模式,成立专委会整合资源也是顺应行业发展的需求。

    现场还举行了表决《广东省门业协会木门整木定制专委会》章程环节以及投票选举广东省门业协会木门整木定制专委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的环节。现场通过章程,同时选举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以及秘书长。其中,漆强化工当选副会长单位。

    接着,漆强化工总经理张文发表致辞。他表示,中国木门以及整木定制行业的形势是稳中有进、整体向好的。“首先,众多企业开始转变营销理念,改为向产品质量要效益,而不是一味地打价格战,通过低价赢取市场;同时,经销商也逐步转变为服务商,不再是一味的推销产品。这是行业的利好,也是企业的利好。”

    随后,主办方及漆强化工共同为与会人员准备了盛大的答谢晚宴,晚宴上诸位企业代表发表了讲话,并对自己企业进行了介绍。最后,主办方总结表示,本次大会召开的意义在于推动广东省整木定制行业的发展,加强整木定制协会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分享先进创新模式,为广东整木定制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做强大引导和支持。希望各企业能够互相积极学习,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抱团取暖,共同推进行业健康发展。

    据悉,漆强化工始终坚持“对消费者负责,用生命捍卫产品质量”的经营理念,确保所生产的每一滴油漆都是环保安全的。同时,漆强化工立志打造家具漆行业中的黄埔军校,不仅提供专业的培训,更提供全方位的管家式贴心服务,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让合作伙伴们无后顾之忧。

    此外,漆强化工管理层通过对市场的调研及分析,认为整木定制必然是中国家具市场未来的趋势。为了更好地配合行业及市场的发展,特地针对整木定制研发了全新的环保、净味的家具漆产品;同时针对整木定制优化了工艺,并对每一位技术服务人员做了统一的培训。希望为定制而生的漆强整木用漆能为整木定制行业的蓬勃发展出一分力。

    来源:涂饰商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24207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