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嘉宝莉家具漆第一期任职资格认证大会圆满召开!

    嘉宝莉家具漆第一期任职资格认证大会圆满召开!

    2017-09-22 15:43: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美等于心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嘉宝莉家具漆第一期任职资格认证大会圆满召开!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资本和核心竞争力,在企业生存发展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

    作为涂装行业的先行者,嘉宝莉家具漆在人才培育和建设方面始终不余遗力。早在半年前,嘉宝莉家具漆就开始了任职资格管理体系的构建,截止目前,已圆满完成该体系的建立,正式步入任职资格认证阶段。

    嘉宝莉家具漆第一期任职资格认证大会圆满召开!

    任职资格管理体系正式步入认证阶段

    近日,嘉宝莉家具漆召开第一期任职资格认证大会,华南营销中心部分骨干人员参与认证,在深入了解员工能力之后,对通过认证的员工给予了与该级别相匹配的薪酬,鼓励其向更高级别认证发展;对暂未通过认证的销售经理,转预备级别并予以培训指导,以促进其发展提升,也代表着嘉宝莉家具漆在完善人才管理机制上动真格了!

    嘉宝莉家具漆第一期任职资格认证大会圆满召开!

    嘉宝莉家具漆第一期任职资格认证大会

    此次活动的成功落地,离不开嘉宝莉集团副总经理兼家具漆事业部总经理周强的大力支持,周总指出:一方面,要求全员严肃对待认证工作;另一方面,通过任职资格认证挖掘出更多优秀人才,让更多有态度、有品行的能力者得到重用和加薪,让暂时能力欠缺者获得培训与成长的机会;最终实现能者上,庸者下的人才队伍管理机制。

    嘉宝莉家具漆第一期任职资格认证大会圆满召开!

    周总就任职资格认证作针对性点评

    同时,该项目的成功实施,也得益于原华为组织变革副总蒋伟良博士的全面指导,作为嘉宝莉家具漆任职资格管理体系项目的特邀顾问,蒋伟良博士在该项目开展过程中给予了很多指导性建议,极大地推动家具漆人才管理机制的完善实施,也从中见证了嘉宝莉家具漆对人才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

    任职资格管理体系是系统性的人才管理标准,有利于评估、发掘和培育人才,制定针对性提升计划,加速员工成长,这是任职资格管理体系的核心价值;也是腾讯、阿里、华为等优秀企业所崇尚的人才管理标准。通过任职资格管理体系的深化落地,能为企业发展和人才成长带来巨大价值。

    嘉宝莉家具漆第一期任职资格认证大会圆满召开!

    蒋博士全面分析、评估人才

    接下来,认证工作将会陆续展开,嘉宝莉家具漆将持续贯彻实施家具漆3.0时代“以奋斗者为本”的人才发展战略,积极推动人才队伍建设,帮助员工更加清晰地认识自己,识别自身优劣势,加速自我提升。从而,更加全面地稳固核心竞争力,助力经销商持续盈利发展,实现厂商联合共赢!

    来源:慧聪涂料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24207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