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紫荆花工程涂料与山东新鸥鹏地产签署战略集采协议

    紫荆花工程涂料与山东新鸥鹏地产签署战略集采协议

    2017-09-22 14:21: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带单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紫荆花工程涂料与山东新鸥鹏地产签署战略集采协议

    近日,紫荆花工程涂料凭借性能卓越的产品和用心优化的服务,在山东新欧鹏地产的涂料集采招标中脱颖而出,为紫荆花工程涂料的集采客户名录中再添一个重量级客户。

    强强联手

    鸥鹏集团成立于1993年, 是“以教育为主体、地产、金融为两翼”享誉全国的百亿级综合企业集团,目前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强前5,排名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55位。

    而山东新欧鹏在欧鹏集团的全国化发展战略过程中,犹如一颗闪耀的明珠,一跃成为新欧鹏集团发展最快的区域。2014年12月,山东新欧鹏正式成立。作为山东房地产业界的后起之秀,山东新欧鹏在两年的时间里励精图治,厚积薄发,以超强的产品力、完美的示范区打造能力,过硬的项目管理及营销操盘能力,以及优质的物业服务水平,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

    紫荆花工程涂料与山东新鸥鹏地产签署战略集采协议

    紫荆花漆是叶氏化工旗下的知名涂料品牌,成立于1982年。2015年1月1日,叶氏化工全面整合旗下涂料业务,正式成立运营紫荆花涂料集团,紫荆花漆成为该集团的主要业务之一。紫荆花漆工程涂料产品体系涵盖专业外墙漆、专业内墙漆、专业地坪漆、高性能及基层处理材料等系列产品,致力于为专业客户提供全面、系统的建筑涂装解决方案。

    紫荆花工程涂料与山东新鸥鹏地产签署战略集采协议

    携手共赢

    与新鸥鹏职业、严谨、务实、创新的企业发展理念一致,紫荆花涂料集团在此次合作中将秉承协作共赢的合作精神,为新鸥鹏集团带来最佳的合作体验。根据协议,紫荆花工程漆将成为山东新欧鹏地产的战略合作供应商,为新欧鹏地产旗下的住宅小区和商业中心等重点项目提供专业的外墙产品及解决方案。

    紫荆花工程涂料与山东新鸥鹏地产签署战略集采协议

    此次集采合同的签订,是紫荆花涂料集团的实力见证,也是紫荆花涂料集团持续创新出彩,生产优质产品的源源动力。对于此次合作,紫荆花涂料集团高层表示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合作双方强强联合,实现共赢共创。

    来源:中外涂料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24207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