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9.18中山市沐堃洁具盛大开业 佛山、中山两区携手共赢

    9.18中山市沐堃洁具盛大开业 佛山、中山两区携手共赢

    2017-09-22 14:15: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感动有睫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9.18中山市沐堃洁具盛大开业 佛山、中山两区携手共赢

    中华卫浴讯 2017年9月18日下午3点,中山市沐堃洁具有限公司盛大开业。到场的嘉宾有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先生、中山淋浴房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炳新先生、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淋浴房专委会会长蔡达文先生、秘书长陈金太先生、佛山市鑫美特卫浴董事长黄炎宝先生;同时前来祝贺的还有20多家佛山淋浴房企业以及某家居网等多家媒体记者。

    1.jpg

    开业活动现场

    沐堃洁具的产品结合了对传统的继承和对当代设计的追求,在科技质量与创新触感之间找到平衡。当消费者观赏沐堃洁具的产品时,都能够捕获到新鲜感。

    2.jpg

    沐堃洁具产品

    活动伊始,中山市沐堃洁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晨磊率先发表讲话,他说道:“今天是个大喜的日子,我们瑞骏洁具有限公司的分公司、中山市沐堃洁具有限公司正式开业了!作为一个出色的高质量品牌,使用了环保的科技和高质量安全可靠的材料以尽可能保证良好的生产环境,获得各界的领导的认可与关注,感到非常高兴!也必将加强与各方的合作,以优质的服务和产品,服务客户、服务广大的消费者。将沐堃打造成中国不锈钢沐浴型材知名品牌,追求卓越、创造世界名牌!”

    4.jpg

    中山市沐堃洁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晨磊致辞

    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代表协会对其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表示中山沐堃洁具是佛山鑫美特洁具有限公司在中山开办的分公司,鑫美特洁具作为淋浴房企业的供应商,战略布局中山、佛山,也是看好未来佛山、中山两大产区的未来,携手共赢。

    5.jpg

    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致辞

    6.jpg

    佛山市安义商会会长龚绍青致辞

    中山淋浴房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炳新对瑞骏洁具有限公司分公司中山市沐堃洁具有限公司开在中山地区表示高度赞赏。健康的产品对于居住空间的重要性,另一方面高品质、多彩性的环保产品助力共同营造一个舒适、环保的家居空间。并希望与佛山卫浴洁具行业协会多沟通交流,更好的为企业提供帮助。

    7.jpg

    中山淋浴房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炳新致辞

    9.jpg

    品牌战略签约仪式

    10.jpg

    祝酒仪式

    佛山市南海瑞骏洁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坐落于中国卫浴之都-广东南海。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标准化淋浴房配套企业。公司致力打造全球范围品牌"鑫美特"为战略。主要经营不锈钢淋浴房、不锈钢型材和铝型材、五金配件及专业订制非标淋浴房。中山市沐堃洁具有限公司为佛山市瑞骏洁具有限公司分公司,位于广东省中山市东升镇耀龙街七号。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24207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